久違了!貓店家特輯這次要介紹的貓店家是…

將將將!是我最愛的北觀食館終於晉升為貓店家啦!實在是可喜可賀阿!♥♥

之前去北觀吃飯的時候,還滿常跟老闆娘聊到貓咪的!

原來是以前也曾養過貓咪,也是位貓友來著!

因為家裡養了二隻貓,還滿常和她來個貓貓經。

想再養貓咪也是因為愛貓,並且讓兒子從小接觸小動物(貓咪),

他才不會常去抓實在是太奇特的昆蟲來玩。



從100/7/27之後,小貓咪就來到北觀食館啦!不過,一直風聞有貓卻還沒見過本貓。

這次剛好和遠從台北及高雄的家人們一起到北觀用餐,太巧啦!他就在店內。

應該是因為現在四個月大了,平常家裡也沒人,就直接帶來店裡啦!

是位男生,叫吉米呦!(好巧!和我小表妹的布娃娃狗狗名字一模一樣)



那天我抱他出來的時候,他睡在櫃檯的櫃子裡,櫃子內還貼心的鋪上毛毯捏!

吉米十分放鬆的攤在我身上睡覺,我抓他出來,他似毫不緊張就算了!

還鬆到一個不行的躺在陌生人身上啦!

(全身放鬆這點和家貓小P還真像,貓臉臉的花紋及睡覺的神情也長的很像捏!)



雖然想睡,不過一直聽到咔喳咔喳的聲音還真是擾人清夢阿!!



吉米全身放鬆之外,小公貓厚實的貓掌強而有力的握住了我的手腕。

小P的手掌也是很有力,常常會緊抱我的脖子及手腕。



另外,和小P一樣是戴口罩的虎斑貓阿!

還有人問過我,小P的口罩何時要拿掉呢?!(喂)



第三、鬆軟、柔順的貓毛也和小P很像阿!

還有一樣肥肥惹人憐愛的可愛麻糬貓臉臉。



毛色也有相似,小P的肚子也是黑點樣式,手上也是一節一節的黑毛阿!



吉米不虧是小公貓,小小的一隻就有這麼厚實的貓肉墊啦!

(超古錐的啦@@萌翻了萌翻了)



和小P相似度可謂百分之九十阿!除了吉米的耳朵是摺耳不太像之外。

Nana&小P貓掌系列 家貓--Nana&小P



吉米後來睡醒後,就驚覺怎麼會在我手上?!

反應挺遲鈍的,大概是小貓太貪睡的緣故(貓咪小時候都很愛睡的)。

醒來後就想咬人,我想他應該是小貓牙齒癢吧!?

老闆娘則說他平常就是這樣愛咬人了!他在店裡睡醒後會在店裡跑來跑去呦!

老闆娘說,也安撫了一些正在等菜上桌的客人的心,

看到吉米可是覺得無比的可愛及惹人憐愛捏!

當天也看見了吉米及北觀食館小朋友的小小互動,他不只是乖乖的讓小朋友抱,

也不會伸爪子,和小朋友可謂互動良好耶!

不過,因為在美食店的關係,有些掉下去的菜吉米就會亂吃,

他現在還這麼小就挺有肉的,這樣可能離他變成胖貓的時候相差不遠嘍!

希望愛護店家的客人也可以守護這隻小店貓吉米!不要讓他跑出去玩嘍!



花蓮貓店家延伸閱讀:

(推薦)貓友必看的美崙打字行-傳統喜帖(長輩帖)

懷舊的蕭家煙樓.路上意外巧遇【貓群】

花蓮貓店家特輯(一):吉安樂合超商

花蓮貓店家特輯(二):下美崙郵局旁的雜貨店

花蓮貓店家特輯(三):舊書舖子 

花蓮貓店家特輯(五):吉安家庭洗衣、修改衣褲

花蓮貓店家特輯(六):康是美(吉安門市)橘子店貓

花蓮貓店家特輯(四)之2:北觀食館吉米出來遛了…

猴硐貓村延伸閱讀:

猴硐看貓主人-煤鄉變貓村I

猴硐看貓主人-煤鄉變貓村II

店家資訊:北觀食館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FaceBook搜尋【北觀食館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里一街98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