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把植物當做家裡的擺設來美化家裡,

家裡因為養了二隻貓,導致擺植物的空間及地方很有限阿!

若擺在地上的話,家貓們可是會亂咬植物。

通常我都擺在層架上((DIY)自己釘的層板、雜誌架 );

或者是擺在廁所的防潮櫃上。

對於生活工廠那純白色或綠色的水盆上的水耕植物,我更是愛不釋手,

生活工廠不過是加了發泡煉石及水量計,植物的價格卻大大的提昇阿!

這次看到特力屋的水盆在特價,剛好又是這種亮眼的水盆,

盆+水盤加起來不到50元,廁所還缺一盆植物,我也就不考慮的買下嘍!



這是威洛方形環保花盆 30元,是用竹粉、稻殼粉、稻草粉製作的,

因為是環保材質,此花盆易碎,要小心輕放。

(買這種環保花盆,也是對地球的一種愛護)



下面有一個孔,用黑色ABS材質的鈕封住了,

若種下植物後,要將此封孔的鈕拿開。



環保方形水盤 15元,一樣也是用環保材質做的。



去買了顆紅竹的苗來放入這環保盆中,

一開始是相中紅竹這鮮豔的葉片及向上長的葉片,

很適合當景觀植物來佈製阿!



放在有陽光射入的窗邊,也就是廁所置物櫃上,

每天都要用噴水器猛澆它呦!



威洛方形環保盆3.5吋-寶石(不含水盤):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53813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