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國街雖然不太好找,但之前住在榮正街上,

要從林森路騎車回榮正街時,就會經過這裡再走小路回去,

顯眼的牛肉麵舖黑字、黃底的招牌,

讓我和閃光一度都很想踏進去用餐,

只可惜吃過晚餐已菜足飯飽了,

總是錯過肚餓難奈的黃金時刻,

只好等待下次天時、地利、人合(吼~不過是吃碗牛肉麵)。



終於在某一天,我們當晚不曉得要吃什麼…

要去友人的家談事情,順便會經過這邊,

我們外帶了牛肉麵及牛肉湯麵過去了!



店面

店面看起來乾淨且燈光明亮。



用餐環境

牛肉麵舖的桌椅都是木製的,坐下去用餐可是挺舒服的,

在店內用餐還有電視可以看,我們是將近晚上六點的時候去購買,

裡面有一家人在等待出餐,感覺得出來他們應該是牛肉麵舖的常客。



DM



MENU

閃點了清燉牛肉細粉,我則點清燉牛肉湯,

點菜的時候請老闆娘幫我把清燉牛肉湯的菜加多一點。



名片



店內還看到不少的茶葉罐,

看來店家也有經營茶葉生意…

(其實看上一張名片也看得出來!)



廚房、送餐區



小菜

小菜項目沒有很多,都是基本的那幾樣!



店家老闆對於玉、石也有頗有研究呦!



我點的清燉牛肉湯 70元

滿滿的一碗湯阿!清燉的湯頭是滿清淡的,

不過比起鐘老爹的清燉湯頭…喝起來味道會比較甘甜!

而老闆娘人超好的…果然在牛肉湯裡面為我加了不少小白菜耶!

這可說是滿滿的青菜阿!還好浸過牛肉湯之後,

小白菜的那股菜味已經沒有這麼重!

光是吃菜我就飽了…還有牛肉及湯捏!



這帶筋的厚實牛肉塊…

肉中帶筋,吃起來不只有彈性,但遇到牛肉時又有嫩度,

還真是讚阿!



再近看一下,會發現紋路真的很明顯阿!



帶筋的好滋味…推薦給大家!

差不多大小的半筋半肉的牛肉,大概有四片!

附帶一提,他們的辣椒是自己炒的…很香呦!



推薦 清燉牛肉湯 清燉牛肉細粉

延伸閱讀

(花蓮)大里牛家莊麵食館 

(花蓮)鄧胖子餃子館-川味牛肉麵、餃子 

(花蓮)鄉村牛肉麵-早餐店內的美味牛腩麵

(花蓮)西湖春蕃茄牛肉麵 

(花蓮)連發牛肉麵-巷弄中令人感動的紅燒牛肉麵 

(花蓮)永順興牛肉羊排麵店 

(花蓮)鐘老爹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及蹄花麵

牛肉麵舖
地址:花蓮市鎮國街51號
電話:(03)833-2757
行動:0913-188858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