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吃過五月鮮果釀夏季限定的【經典芒果醬】,

當時對於手工芒果醬的
酸酸甜甜為之驚人阿!塗在吐司上真的好好吃!

不過,才隔沒幾個月,
五月鮮果釀又襲捲而來,

這次推出的是中秋禮盒,可愛迷人的獨家商品,

一組禮盒有四種口味,可以一次滿足呦!

內容包含:迷你瓶一組四瓶(40g/瓶)含提盒,暢銷口味隨機出貨。



五月鮮果釀的中秋節禮盒是屋形提盒加上大蝴蝶結

(魚形蝴蝶結是
五月鮮果釀的即有特色,禮盒當然也少不了…



每罐小果醬都用包水果的保護棉包的好好的!



打開後,實在是超級可愛啦!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我結婚時的婚禮小物

我是買蜂蜜果醬當遊戲贈品,我同事結婚的時候是用果醬,

不過,我覺得五月鮮果釀的看起來更讚捏!


必竟這個是真的手工果醬啦…只能說
從裡到外都很有手作風!





當時我買的婚禮小物果醬參考:為姐妹淘及訂婚宴中場所準備的婚禮小物






因為是暢銷口味隨機出貨,事前也不知道會是那幾款!

剛好這幾個口味都是我沒吃過的!

迷你瓶手工果醬口味:焦糖蘋果拿鐵、香蕉凝乳、鳳梨夏綠蒂、幸福巫婆



早餐搭配手工果醬最爽口啦!
五月鮮果釀不只可以抹吐司,

還有多種吃法,以下提供【食用方法】:

1、抹醬:塗抹於吐司/麵包/可頌/貝果/手工餅乾(最常用的吃法

2、佐醬:酌量添加於喜愛醬料中或搭配優格

(這種搭配方法超讚的…尤其是在無糖原味優格上

3、烤肉沾醬釀醬:取適量塗抹肉片上醃製(中秋節到了@@)

4、沖泡調茶:依個人喜好取1~3匙果醬沖泡至紅茶/花茶/果茶 亦或加冰塊飲用

5、搭配巧克力鍋或沙拉沾醬這個也太實用了...)



幸福巫婆醬】:內含鳳梨/蘋果/檸檬汁/冰糖,

鳳梨碎醬加上蘋果片果肉熬煮,同時享受兩種口味的幸福感。


會取這個名字,源自於白雪公主故事裡巫婆的毒蘋果,

讓公主遇到王子變得很幸福,而五月做的蘋果醬卻讓人感覺簡單就很幸福。

這二種水果,我們也很常拿來打成果汁,鳳梨的酸及蘋果的香甜,

這真的是會讓人感覺好幸福呦!



焦糖蘋果拿鐵】:焦糖蘋果拿鐵為一款略帶成熟風味的抹醬,

使用進口蘋果加上焦糖與咖啡豆研磨後調味,大量蘋果肉讓整瓶抹醬層次感很好。

這款有讓我驚豔一下耶!!因為他的味道好像是布丁的味道呦~~

原來那濃厚的布丁味是加了蘋果&焦糖,還有很重要的"咖啡",

細細品嚐後,會發現
焦糖蘋果拿鐵的味道真的好有層次,也嚐的出來味道了!

這款明副其實的大人口味,抹在吐司上,真的是焦甜咖啡香超好吃的!



鳳梨夏綠蒂】:鳳梨、檸檬汁、冰糖、鮮奶、鮮奶油、香草莢

夏綠蒂不是一個蜘蛛的名字嗎?!可以吃得到鳳梨碎醬的鳳梨果肉,

除了鳳梨,也有加奇異果!這果醬吃起來真的是很清爽耶~~~

是酸的夠味!是Josie很愛的一款手工果醬。



香蕉凝乳】:香蕉凝乳抹醬使用本國所產香蕉,

搭配林鳳營鮮乳及總統牌鮮奶油手工熬製而成。

香甜可口,擁有濃郁的香蕉味…堪稱為《食尚玩家雜誌介紹的第一名口味》。



一天最重要的早餐,除了蕃茄醬及醬油膏之外,

應該有別種選擇,利用新鮮現做的手工果醬來代替這些常用沾醬,

雖然是同樣的火腿蛋,卻能帶出與以往不同的清爽&健康呦!



這就是豐富我每一天早餐的【五月鮮果釀】,

因為是果醬禮盒,就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呀!而且還可混搭來吃!

不論是單搭或者是重疊,手工果醬的實在感會讓人深陷幸福呦!

這裡我是抹上清爽派的鳳梨夏綠蒂、幸福巫婆二種mixed版…

如果是濃郁掛的焦糖蘋果拿鐵、香蕉凝乳建議抹單一果醬比較優。



推薦 夏季限定-經典芒果醬 中秋禮盒迷你版

延伸閱讀

[瘋體驗]五月鮮果釀-盛夏限定【經典芒果醬】

後記

的確,每年的中秋節總是使用那幾種鹹香的烤肉醬,

今年倒不如換換五月鮮果釀的手工果醬當沾醬,

讓自己清爽健康一點,變化一下口味吧!

五月鮮果釀的【中秋禮盒-迷你版】目前特價378元免運

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皆宜!(熱銷優惠中)

五月鮮果釀
電話:05-3700863
地址:義縣朴子市海通路90號
網站:http://www.may5ya.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