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音樂響起,「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海綿寶寶!~準備……」

這整是風靡全球的的海綿寶寶之歌,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

甚至到我這年紀的朋友們,大多人對於海綿寶寶的無厘頭可是喜愛的非常!

(在電視節目上,常常有不少藝人唱著海綿寶寶的歌…)

尤其是他和朋友的互動,讓這個只看過幾集的海綿寶寶的我,

真的很對這個海綿又愛又恨的!



原本我以為會寄給我bossini桃紅色的那件T-shirt,

覺得廠商一定有仔細觀看我的身材或我的穿著(胖&愛寬鬆),

對於胖不少的我,選了這麼可以修飾身形的綿T

實在只能說bossini實在是太貼心啦!



不過,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是S號的…看到這個size我真的很怕穿不下。

價錢標籤旁有個較為正常的海綿寶寶,

同事看了就說,他要標籤旁的這個黃色海綿寶寶,比較可愛!

至於這件T-Shirt,因為走的不是可愛的海綿寶寶,

而是灰黑感的邪惡軸心海綿寶寶。



這件海棉寶寶女裝-Fashion棉TEE是一個很有風格的海綿寶寶呦!

即使是年紀較大的捧遊穿,並不會讓人覺得太可愛 or 太幼稚!

領口雖是圓領狀,不過,是圓領較大,

也可以很仔細看到有一摺一摺的造型!



一穿上去,整個就是休閒,再來則是強而有力的舒適感

不論是穿出去或在家裡穿都十分有型!

此T-Shirt的二袖稍微長了些,可以輕鬆的遮住蝴蝶袖啦!

在家可以搭配了一件淺灰色小運動短褲,

平常若出門的話,可以搭牛仔短褲或牛仔長褲,

因為T-Shirt的圖樣較為複雜,褲子的樣式要以簡單的單色系為主。

只要是簡單穿搭都很好看呦!

btw, 這是件寬鬆的T-shirt,裡面最好再配上小可愛,

增加穿衣服的漸層感呦!



另外這是店家所提供的搭配↓

(圖片來源http://www.bossini.tw/product/detail/1940_11613.html





加入Bossini台灣粉絲團分享圖文 可抽限量T恤喔!
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