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參加SOFU這次的T-shirt試用,

能穿到SOFU當季的休閒舒服T-shirt,

這次要穿的是柔美休閒系列的咪咪小姐 短袖T恤



Miss Mimi就像我們家二隻咪咪的綜合體

外表如Nana(左邊那隻)般的粉嫩粉紅,

個性卻如小P般保持樂觀,隨時隨地都是翹直尾巴。



看看小P那雙圓滾滾的眼精,完全毫無殺傷力!



SOFU的包裝



可以舒服的叉個腰。



也可以輕鬆的換一邊。



將咪咪小姐用力拉扯後,居然都沒產生什麼皺褶耶!

SOFU的質料真的很好!



就連向前做運動也是,彈性很好,整個就是舒服!



站累了,在沙發上休息一下…



沒想到我穿V領的還是有獨特的味道呦~



再來則是和我們家較溫柔乖順的小P拍一張,

她真的很乖!都會乖乖坐著一起拍照,

Nana就沒辦法這樣了!



呵呵~小P和媽媽都要一起減肥了啦~

(吼吼…)



這次試穿的是咪咪小姐粉紅M號,剛收到的時候可是嚇了好大一跳阿!

為何呢?因為好久都沒穿過V領的T恤了,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現在還太胖(還沒瘦下來),

我總覺得穿V領對我不是修飾,而是曝露更多的缺點,

舉凡可以讓你的身形更為修長之類,放在我身上卻不適合,

大概是我脖子太長的關係!

但不得不被這件T-shirt所吸引,他的材質真的好好!

而且絕對是MiT(Made in Taiwan),MiT對我來說就是品質保證!

我拍的這麼近,居然可以清楚看到長條的細紋線條,

用手搓揉一下T-shirt
經搓揉後隨時回復原狀,

這正表示是純棉的
;而
我之前買的5件999元的T-shirt,

就算只是經由擠壓,就會產生不少無法回復原狀的些許皺褶


注意看一下SOFU的T-shirt縫線,用相同的粉紅色線,

接縫處、領口邊、袖口邊、衣服下襬縫線都縫的很工整

而想到這件衣服的故事,是一位熱情有活力的咪咪小姐,

遇到任何事都能迎著風、保持微笑,

這樣無論遇到任何事,都不是難事了,不是嗎?

這是會讓人想保持好心情的T恤呦!

咪咪小姐:
http://www.sofu.com.tw/product.aspx?prd=501&s=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