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的穀物一直深受到Josie的喜愛,

尤其是沖泡飲品啦!我還曾買過燕麥的補充包回來!

燕麥飲Josie也是常常買家庭號的回家喝,

我認為無糖的燕麥飲很香醇阿!又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少糖的概念,

我認為桂格無糖燕麥飲配玉米脆片當早餐吃很健康哦!

這次的試喝不是「燕麥飲」,而是桂格新出的「薏仁飲」!



因為怕薏仁飲在運送過程會有所變質,這次是發一張小7的百元禮券自行購買,

要注意看呦!因為薏仁飲和燕麥飲的外包裝很像,只是字&顏色不同

其它的都一模一樣(薏仁飲的包裝是較淡的淺橘色)。

當天晚上我們從花蓮開夜車回高雄,晚餐吃的不多(怕吃太飽會睡著)!

半途倒是有些餓了,買了一個碳烤雞排一起享用,

當然要順便來一杯補充營養的薏仁飲阿!



一瓶是25元,一人一瓶薏仁飲。

薏仁飲現在好像可搭配小7的39/49元早餐所附飲料。





桂格冰糖薏仁飲的一瓶280ml,熱量居然只有95大卡!

熱量實在是少的叫好阿!美麗卻無負擔!

成份很簡單,就是水、薏仁、冰糖。

全部的人都可飲用(含素食者),孕婦不建議食用,

一天勿飲用700ml以上,免得會脹氣。



大家也知道薏仁的功效,我到早餐店也是超愛喝薏仁漿的,

不過,我很討厭喝到那種水水的薏仁漿,

我愛濃稠度很高的薏仁漿(這種都需要熬煮好一段時間),

顆粒也早已煮到熟透、爛透啦!

桂格冰糖薏仁飲是100%純薏仁,好濃好稠阿!也沒有那種薏仁的苦澀味,

冰糖加的恰到好處,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市售薏仁飲可以保存3個月,桂格冰糖薏仁飲美味鑑賞期只有12天,

這樣最新鮮的薏仁飲才是王道!



延伸閱讀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可當一餐中的代餐

桂格大燕麥片美味營養代餐-海鮮和玉米 

桂格三合一麥片-更多牛奶更多麥片 

桂格高鈣順暢奶粉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