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city cafe這次喝中杯以上的咖啡集點送彼德兔英式餐具組,

Josie也抵擋不住彼德兔這套餐具的迷人風範,

我也決定再開始繼續喝city cafe(本來已經戒一陣子嘍@@),

為了集點換彼德兔,可是很努力的在喝咖啡。

p.s一杯中杯以上的咖啡可獲得2點。



去看了不少換彼德兔餐具網友的文章,

有很多換完都覺得餐具的品質不是很好,

因為是「made in china」,又是大量生產,

都會讓人有一些不舒服的小瑕疵!



較誇張是還有打開後餐具是全白的…(哇勒~彼德兔呢?)

不過礙於是《彼德兔》,而且是喝咖啡再加價購或免費的,

大家好像都能幸然接受!

(還好店員有問我要不要檢查一下,不然我早忘了這件事@@)






集滿24點後,Josie早就忍不住趕緊衝去我家附近的7-11換,

等不急這樣慢慢集點後再換,只好加價購買!

最夯的《有蓋馬克杯》只剩一個,當然是要定了!

原本是預定想要二個,我和老公一人一個。





從彼德兔餐具裡看了看,餐碗還是比較實用的!

但是餐碗太普通了,我換了二個《大餐碗》,

這樣至少每天都可以用的到呦!



不過,說實在的,彼德兔吃紅蘿蔔的那張真的很迷人,

因為兔子吃蘿蔔本來就是最基本款的啦!@@

好可惜這次的餐盤組都沒有!

換大餐碗果然是對的!現在我和老公都是用大餐碗吃飯,

可以裝很多,而且每天都能用到!真是方便!

有關彼德兔餐具組詳細資訊請上: CITY CAFÉ 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