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算是還滿愛做料理的,每次老公做獅子頭的時候,

都是用炒菜鍋來炸獅子頭,

一直覺得深度不夠,另一個感覺是挺浪費沙拉油的!

老公曾經說過有那種鍋子他的功能是可以炸東西,

我們也曾在統冠或是199大賣場有看到類似的鍋子…

不過看起來功能性不強,價格也都滿貴的…導致我們下不了手。



平常愛逛HOLA網路店的我,本來是想買Tiamo的電動磨豆機,

不過,老公說家裡有一台手動磨豆機,也有一台歌林的自動研磨咖啡機,

一直勸戒我不要買這個,他一直重覆著這種論調,讓本來很堅持的我卻開始遲疑,

不知道我是那個筋不對,突然就逛到HOLA鍋具那裡去了,

在我腦海裡那段深層的記憶突然被喚醒(就是之前說的那段),

於是乎我看到膳魔師的多功能萬用鍋,就像是尋回失散的東西一樣,

在心裡的深處有個聲音吶喊著,這個是老公一直夢寐以求所尋找的鍋具了!

因為是萬用鍋阿…上面有寫道「瓦斯爐 電爐 電磁爐」皆可使用!!



有句古語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我常講@@)

有好手藝;當然也要配上好鍋子,才能事半功倍!

膳魔師萬用鍋不只可以炸東西,還有多種用途。

不只炸,還可以蒸、煮、熬、燉,樣樣都行!

商品特色(來自網拍的介紹):
◎不銹鋼鍋身,三層複合金鍋底,導熱快速均勻。
◎鍋口易倒水設計,湯汁不外洒。
◎大炸網的單把可伸出,蓋上鍋蓋油炸料理。
◎大炸網可油炸、煮麵、水餃、燙青菜等,也可用來清洗蔬果、洗米等。
◎可折疊的炸網把手可節省擺放空間。
◎20CM鍋口大口徑,方便料理或是清洗。
◎蒸、煮、炸、熬、燉,樣樣都行,一鍋多用途。
◎把手、鈕頭採用高級耐熱電木,好拿不燙手。
◎高強度耐熱安全玻璃蓋,烹煮食材一目了然。
◎多功能蒸盤可單獨蒸蛋及其他食物,亦可同時煮湯又蒸菜。 

就是因為一鍋可以多工,加上HOLA的賣價合理,就衝啦!XD



鍋口易倒水設計,這個出水孔也可以讓煮的東西可以呼吸阿!

鍋上還刻印THERMOS(膳魔師)這個迷人的品牌~



高強度耐熱安全玻璃蓋,烹煮食材一目了然,

煮食物時,我們最喜歡看食物在鍋內沸騰的樣子。

20CM鍋口大口徑,烹調食物用這個最方便!

加上萬用鍋的深度以夠,炸食物,或是蒸燙二種不同食材都超讚的!



把手、鈕頭採用高級耐熱電木,厚實好拿&不燙手!



附帶的大炸網及多功能蒸盤,

炸網不只可以拿來煮麵,煮水餃及水煮青菜都十分方便,

有種感覺就像是小吃攤就在你家一樣!

多功能蒸盤,可以水蒸隔夜菜,

也可以蒸包子、蒸蛋、蒸餃子等等,

天阿!爆方便的!!



將多功蒸鍋放入萬用鍋,不只位置設計的剛剛好啦~

連size都很剛好,卡的非常醬醬好捏!





大炸網也是…位置也是剛剛好!



當天貨送來後,忍不住要立刻來使用啦~@@

因為煮麵的時候,我最討厭在那裡撈麵,這時有萬用鍋+多功能的炸網,

這時,煮麵變成是再輕鬆也不過的事了!



先將水煮沸。



下麵嘍~一陣胡亂的把麵往鍋裡丟。



因為是不鏽鋼導熱真的很好!不到5秒,麵很快的往下沉嘍!

蓋鍋就立刻冒很多的白泡泡。

(我們煮水餃也是用萬用鍋+大炸網來煮,好快就煮熟了!

而且蓋鍋煮的話,時間還可以少幾分鐘)



像我們家的老公很喜歡炒肉燥,先用薑末&蒜末爆香,

加入絞肉後,再加些醬油、鹽調味,是十分下飯的一道簡易料理!

像這個都炒一些些起來,平常要吃的時候,用蒸的就好了!

本來我們都是用大鍋子放蒸盤,現在有膳魔師萬用鍋,

就直接用這個啦~因導熱快又省瓦斯阿!





再來是同事來家裡聚餐,因為當天用餐主題是【美式風】,

沒有現炸薯條就太可惜了!有這萬用鍋+大炸網,

老公一直大呼:「好好用!」用了十分感激&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當然不忘補了一個18禁勿看的吻嘍!!



炸的薯條黃金又酥脆



吃的到的健康美味~

因一個好用的鍋具,變的如此的簡單阿!



後記...

這個膳魔師萬用鍋已經成為我們家不可或缺的鍋具啦~

除了以上的功用外,其實煮湯什麼的也可以用這個鍋來煮呀!

讓下廚變的如此方便了!我想,連我都可以愛上【下廚】阿!!

(平常,我們家是老公下廚的!@@)

連結:膳魔師-創造更美味‧便利‧有趣的生活

HOLA: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