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金格喜餅,讓去年2010年8/1訂婚、10/2結婚的我們,

還可以免費試吃喜餅,而金格免費提供新人最夢想的浪漫禮盒 —

心之嫁紗精緻三層禮盒 ( 訂價 1200 元 ) 乙盒】。



不論是外型或者是裝喜餅的紙袋,

都算是粉嫩且典雅的設計,我覺得還滿好看且喜歡的!

但必起皇樓、伊莎貝爾等喜餅硬盒的設計,

我和老公是覺得金格喜餅盒是全紙盒的設計,感覺遜色不少!



金格喜餅盒上還綁有粉色的緞帶,緞帶的邊邊是鍍有金邊。



金格食品,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長崎蛋糕本舖



心之嫁紗三層禮盒A 定價1200元



這層拿開後是第二層



把上蓋拉開,喜餅就出現在眼前,

家貓Nana忍不住來亂一下!



只好等家貓Nana走後,再認真地照一張。



喜餅上層:

第一排:托斯卡尼鹹派、起士餅乾、芝麻脆餅

第二排:杏仁巧酥、螺旋香草奶油餅乾、抹茶薄片



喜餅中層:

年輪蛋糕、杏仁派



好漂亮&有厚度的年輪蛋糕阿!

我記得長崎蛋糕的年輪蛋糕也常是團購時的首選阿!

是雙色的,這應該是咖啡年輪…



還有杏仁派



喜餅下層:

長崎蛋糕 ( 蜂蜜 )、法式草莓薄片、法式咖啡薄片、法式香草薄片



長崎蜂蜜蛋糕…已經切好一塊一塊~共有七塊。

我印象中,小時候我應該是有吃過長崎的蜂蜜蛋糕啦…

怎麼我會忘了呢?!@@



有關長崎蛋糕的介紹,源自日本長崎本舖,已經歷經五百年,

長崎蛋糕起源於荷蘭古國CASTELLA,仍皇室貴族間餽贈的最愛,

十六世紀隨著貿易經商,飄洋過後至日本長崎,

1965年來台灣成立分公司,由金格食品承接…等等。

(以上文字源自長崎蛋糕



拿到喜餅的隔幾天,我們就拿來當早餐享用嘍!

HOLA買的雙層蛋糕架派上了用場,

把喜餅盒的手工餅乾及蛋糕擺在上、下層的盤中,

真的很有英式下午茶的感覺,不過,我們是當早餐吃啦!



先說說長崎的咖啡年輪蛋糕及蜂蜜蛋糕。

咖啡年輪蛋糕層層堆疊,分成上下二層:上層是咖啡、下層是牛奶,

在嘴巴咀嚼後,會有股多層次的香濃拿鐵味不斷湧出,

是稍微乾了點,不過,比起長崎蜂蜜蛋糕,口感又較為溼潤!

再搭配口口醇香的香濃拿鐵,實在是絕配到不行!

吃完後,有種莫明的感動在心中,而且吃起來又不會太甜!



蜂蜜蛋糕的蜂蜜味道很香的,但不會很甜!

吃起來口感是偏乾的,搭配拿鐵一樣也很讚啦!

(不過,我不得不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較溼潤口感的蜂蜜蛋糕)

法式手工餅乾,除了香草口味,其它二種吃起來都覺得太甜!

杏仁派,上面撒滿了糖,薄薄的一長片,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杏仁香,單吃的話,味道很不錯!



其它的起士餅乾是鹹中帶甜,

托斯卡尼鹹派的口感很像是一種千層酥,鹹鹹的味道很不錯!

螺旋香草奶油餅乾很常見的小餅乾,每次都被老公一口吃掉。

杏仁巧酥是一顆完整的杏仁,

杏仁顆粒咬下去的香混合著餅乾達到多層次的味覺享受!

抹茶薄片,抹茶味很濃。



芝麻脆餅是我認為最養生的一款啦~

上面滿滿的黑芝麻,還放有幾粒葵瓜子,

吃起來脆脆且葵瓜子及黑芝麻都香香的,頗讓我喜愛阿!



十足的脆餅…我愛阿!



後記

這次的喜餅試吃,除了因結婚後還能收到喜餅試吃的感動之外,

原因是還能吃到長崎的主力產品-蜂蜜蛋糕及年輪蛋糕,

讓喜餅整個感覺就莫明的高貴起來,

基本上每種餅乾沒有很多片,不過有蜂蜜蛋糕及年輪蛋糕就有價值多了!

不曉得定價是不是就是最後價格,相信有很多死忠的長崎蛋糕迷,

可能早已經相中這款《心之嫁紗》嘍!

本次除了舉辦試吃活動外,金格還特別幫準新人舉辦喜餅好康活動!

2010年3月份期間來金格看喜餅就送李蒨蓉代言頂級面膜。



連結:金格喜餅-長崎本舖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