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離我的訂婚日期只剩下二個禮拜不到,

一直遲遲未下定決心買下訂婚金飾套組,

原本打算在花蓮中山路上的向日葵金飾買套組,

因為項鍊是流線型,對戒的簍空設計我們很喜歡,

礙於要從花蓮買再帶回台北,這樣來來回回怕保護不周,

於是乎我和閃決定乾脆在台北買…

位於台北縣新莊市的新泰路上坐落很多家的金飾店,

光是靠近新莊夜市就已經有六家了,相當爾在預算內,

還是得到處挑款式及戒子的雕功、細緻不細緻…

皆是在我們考量範圍。

重點是…服務人員是否親切與否!價格是否可以再便宜些!

這二點也是我care的…



逛了重重的金飾店,基本上每間金飾店的套組花樣都大同小異,

不是小花,就是蝴蝶,再來就是流線性…以上這三種是基本款;

還有小花結合蝴蝶,也有像流蘇性那種超膨派的型等…

在靠近新莊夜市的那六家金飾店會出局的原因在於…

對戒的款式及外表都無法讓我們二個滿意!

(對戒看起來雖較中性,卻比不上向日葵金飾的戒子如此細緻)

表面看起來都太過於粗糙了…(我想直接在同一間店買),

前五家都招呼的很隨便…沒用什麼心在介紹上!

到了最後一家也是第六家,外觀看起來十分不錯~感覺是會找到喜歡的,

但…我最討厭的事來了…居然被店家用日期快到了威脅我快點先訂下來,

否則一定會來不及之類的…balabalabalabalabala…

這是我離開近新莊夜市的金飾店,一個最重要也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又去了第七家…是過了中正路,一直往泰林路騎會先遇到的金飾店,

裡面的金飾也不行…再沒騎多久就到了拉非爾珠寶

我叫閃先別進去在外面等我,我先進去探看看,

若可以的話再比手勢叫他進來…不ok的話,我會立刻出去!

沒想到此時我遇見了二位大天使哦!

長得超像張鳳書大美女的筱薇(圖右),一副甜美的模樣吸引我留在她面前,

不得不說…其實店內的對戒樣式不多,只有三組(超少的),

雖然閃被我的手勢叫了進來…但原本只有三組的對戒讓我內心直呼想離開,

但她輕聲和藹的對我們說:「你們可以試戴看看…」

我心想戴看看也好,看起來不怎麼樣…應該不會喜歡!

雖然這款對戒和原本在花蓮看到的類似…只是戒子較寬,

一樣也是簍空斜紋設計,有做局部的霧面處理,

我戴起來讓我短胖的手指看起來修長不少…

而且筱薇會貼心提醒當天應該要帶手套…不宜太緊!

再來是套組…我不愛蝴蝶及小花…,

而基本款內的流線性大方而不失莊重,我們便決定在此購買…

(透過玻璃牆拍攝二美女…效果比較不佳!)



而另一位美女(圖左),她叫做絜甯(名字很特別),

是位美麗的阿美族姑娘…個性很活潑,但不吵雜,

(我在金飾店還比較吵,笑聲超大!)

和她很有緣份!第一是年紀相仿,第二她家鄉是在花蓮瑞穗,

聊起天來覺得就像是零時差!

她為我精算了價格…順便幫我折價了工錢…

也細心的替我們的銅戒綁了紅線(永結同心),

讓我們可以以八萬元的預算內價格,重14.453兩,

一兩價錢是4810元,工錢12000元,總共是81523元,

折價過後,工錢變更為一半…只收75000元。


套組有項練、二條鍊子、一套對戒、一套銅戒

買到我們所需要且又大方不失禮的套組及對戒!



這是店內放置客人的婚紗照謝卡…

他們都會主動和客人要(和自然的參與新人的話題),

這是最近期要結婚的客人所留的!

當然她們看完我們的婚紗照後,也希望我們可以留一張給她們,

可惜我們沒有隨時帶在身上!



拉非爾的名片…

擁有多間分店的拉非爾…看起來很專業阿!

泰山及三重也有門市,泰山分店離我家可近了…

那時候我們想多看幾組的時候,筱薇有說可以調,

要我們等一下…沒想到現場的套組及對戒我們剛好喜歡!



二位美女的氣質都很不錯呦!

現在也都缺護花使者…(有興趣的男士們可以考慮看看啦~)

因為服務態度超好又親切…而且又年輕貌美…

講話不會讓我們覺得有壓迫感及強勢的感覺,

讓我不自覺的就寫文推薦了!

店名:拉非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12號
電話:(02)2992-2690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