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訂婚這天可以美美的~雖然到了前一天還是忙到不行!

希望讓每個來的賓客、親友感受到我們最大的誠意,

拖到前一天下午五點多時才到泰山的雅典娜讓美容師李子羽做臉,

會選擇她,主要是和她姐姐有一面之緣,加上爸媽和她是熟識!

(不過,她還很年輕啦!不是爸媽的友人…才三十出頭而已…)

她非常驚訝!我怎麼明天要訂婚,今天還這麼晚才去~

她人超好的!一開始就和我說她會小心挑粉刺,

避免明天上妝臉上紅紅的,

會專攻開放性粉刺,閉索性粉刺她就不挑了!

第一次去做臉是算半價799元,結束後還送我來店禮阿!

讓我可以帶回家,等訂婚後好好保養!

當然他也送我二份紅包袋(哈~沒拍照…),

她說訂婚、結婚的時候應該會滿常用到的!



這是她給我的面膜,請我洗澡完後還可以再敷,

這個面膜可以重覆使用!重點是沒用的話要立刻冰冰箱,

結果…我帶回花蓮後,就忘了用,放到壞掉了!



再來是平常可以用的,有軟面膜、修護霜、美白面膜等~



名片



後記

過程中,先是卸妝、去角質(軟化角質),

再來使用比Paula’s Choice更刺刺癢癢的1%超純水楊酸,

才開始挑粉刺,之後又敷了什麼果香精油…好香…

而且連敏感肌膚(眼周、唇周)都可以敷…

再來才是40分鐘的美白收斂面膜,詳細的名字我也不是很清楚!

當然也有在二手上按摩,真的很舒服耶!

過程中會小聊一下,子羽倒是不會主動提供話題或太多的搭話,

(後來有問她,她說希望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通常她在幫我上敷料的時候,我大概就已經睡著了,

我是邊聽著輕音樂(那種海浪聲及輕輕的鳥鳴聲…),

邊直接去找周公報到!

做完臉後,忘情地和美容師大聊美食,她實在是我的知音阿!

居然東南西北的扯美食到九點半,閃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早知道我又聊開了…

時間也不早了,趕緊和美容師道別,騎著小噗噗回家嘍!

只可惜,那天做完臉忘了拍照!

雅典娜順勢美容 美容師:李子羽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三段125號
預約電話:(02)2904-6540、0917548512
(建議可以先預約)
email:
elsaleeqqy617@yahoo.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