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T快速剪髮之前的店是開在家樂福內,

曾經去買一些生活必須品時在那理過一次髮,

Josie認為他們剪髮技術還不錯!算是便宜又實惠。

同樣是100元的價格,傳統理髮店和JIT的剪的就有點差異,

自從去高雄給一個年較稍長的阿公剪過後,

他讓我的髮型已經持續不順好久了!

我的髮型就像是被狗啃過、火車碾過的,

回花蓮後,照樣去常去的那家理髮店,

美容師還問我說:「這是去那裡修的?

怎麼理成這樣…!?




JIT目前開在中正路上,在肯德基的旁旁邊…

在理髮前先照個一張唄!不過陽光稍微也太大了,

害我的明亮大眼都快睜不開了!

(頭髮還是很不順啦!





從家樂福搬到這裡來,大概因為空間變大了,

除了剪,還外加"快洗"。


JIT和傳統剪髮不同的是,不需用人工收錢,

而是在一進去的時候,要投幣或插入紙鈔買髮票

才能剪頭髮呦!很方便而且超酷的!

若有剪習慣的設計師(或朋友推薦)的話,可以直接指定設計師


每個項目都有不同的價錢,先選擇你要的項目,

再投入錢幣(接受10、50元)或插入紙鈔(僅接受100元)。

等你買好剪髮券後,再來就是像去診所等看病一樣,

等著上面的LED燈顯示你手邊的號碼時,代表說"輪到你剪髮"啦!





會先貼一圈白色的帶子在脖子,

這是要讓剪髮衣可粘貼住的,

這個用過就會丟,這樣看來還滿衛生的!



輪到我剪啦~JIT總共有三位設計師,

印象中和上次替我剪的設計師不同,

沒關係,就看這位設計師如何剪嘍!拭目以待~




我要修短後面的頭髮及鬢毛處,

設計師有問我要不要打薄上面的頭髮,

打薄後我的頭髮會變膨,當然好!







剪髮完成後,設計師會先撲上一些粉,

用刷子幫我把脖子上的頭髮刷一刷,

不過,我最期待的是她用"吸塵器"來吸這些頭髮啦!

那種感覺比較特別~

(上次那位個頭嬌小、年紀較輕的設計師就是用吸塵器來吸的)



和在家樂福店時不一樣的是,他有洗髮服務呦!

剪+洗才100元…超划算的!

會稍微的按壓一下肩膀開始洗…

(時間很短,約1分鐘而已)



過程大概就像一般的男士剪髮差不多吧!

先沖沖水、上洗髮乳、再沖乾淨。

不過剪完之後還有洗,這感覺就差很多了…



洗完後,開始要DIY,自己吹頭髮!



營業時間是10:00到22:00,剪髮的速度是滿快的!

絕對是剪到你滿意為止,大部份都是男生去剪阿!

但也會看到有一些女生來這裡剪~

目前看到的都是媽媽們(有年輕的也有稍長的)!

那天去剪便遇到一位趕時間的男生,說可不可以15分鐘剪完

若真的趕時間的話請和設計師說一聲,設計師也會加快剪髮的速度。



店門口有張貼消費需知及流程等。



店招牌。



剪完後,就是下圖這樣啦!

我覺得剪的是很不錯!不過,另一個嬌小設計師,

她剪出來更有型(Josie比較喜歡她剪出的樣子),

對我來說,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差別耶!


推薦原因 洗+剪 100元

店名:JIT日式百元快速剪髮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3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
http://www.jithouse.com/
剪+洗 100元、染髮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