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樂可纖-橘子風味

購買通路:屈臣氏販售中


我上禮拜已經開始喝樂可纖了,

伴隨著食記的增加,我的體重也是一路增加。



相信大家都知道減重和飲食控制、運動是脫不了關係的,

但運動前要先做好的還是飲食控制,

如何能減少飲食,當然就是能增加一些沒有熱量,

又沒有負擔,又有飽足感的食物或飲料。



每包只有9大卡



樂可纖的成份及保存方法,

有一個小缺點是雖有提到每日的攝取量,

但沒有建議或告知何時飲用為佳…

是用另外發mail提醒中午及晚上飲用最佳,

而且是建議在用餐10分鐘前。



樂可纖的DM

上面用輕鬆的漫畫方式,圖解了樂可纖如何從粉狀變果凍及功效



共有20包,每日飲用2包,

若都是中午、晚餐飲用的話,

一盒可以喝個10天。



加入250cc的冷水或溫水快速攪拌喝下,

不然很快就會變成果凍嘍!

建議在飯前的10~30分鐘內飲用完畢,效果不錯!

當他變成果凍的時候,味道很怪,不容易接受~

真的要趕快喝下去呦~



樂可纖的味道很仿照柑橘果汁,

而且浸泡過的粉狀會變成晶瑩剔透的透明顆粒,

相橘風味比市售的纖體包還能夠接受啦!

加上不需要吞顆粒,對於我這種不太喜歡吃藥丸是在適合不過,

像是B群,要不是必要(熬夜、月經的狀況),不然我是省省的吃!




咬起來很像在吃軍艦壽司裡的明太子壽司,

很像在咬明太子魚卵醬的感覺,

QQ的很有嚼勁!



後記

覺得對於排便真的超順的~

因為最近早餐喝咖啡後就會忘了喝水,
 
突然對於排便有些困擾了!

但喝過樂可纖的話,會自然而然配合水份的補充,

我的排便數量便持續增加,恢復到一天二次的狀況。
 
而且便便很正常,是那種一體成形的條狀~

不是那種一顆一顆的硬硬的便便…

聊到這裡不禁想到還真是害羞阿!

若還不了解如何沖泡的話,FG/美人教室教學影音連結可以參考以下: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