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ORBIS

免費客服專線:0800-525-000

網址:http://www.orbis.com.tw/

這次試用的是ORBIS的小花限定版的澄淨卸妝露,

很多熟知ORBIS產品的同事早就等不及了,

印象中我使用過的卸妝油,旁式、蜜妮等,

針對卸彩妝的部份,不包含眼妝及睫毛膏,

卸妝油使用後的感覺都是太油,有點像是洗不乾淨似的。



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成份介紹

用途:卸除臉上彩妝及污垢,清潔肌膚

用法:1.取適量以畫螺旋的方式與彩妝融合再用清水洗淨

2.之後請使用潔面乳清潔 3.手些微沾溼後也可以用使用

(通常使用卸妝油,習慣手稍微的沾滴)

容量:24ml

注意事項,使用時若有不,請停止使用,若不慎流入眼睛請立刻用清水沖洗。

相關產品介紹請至ORBIS購物網站-澄淨卸妝露 Cleansing Liquid



ORBIS所出版的無油通信雜誌
 

有試用信說明此次試用,並附上ORBIS的無油通信3本,

裡面介紹抗老保養的必修基礎課程,

也有擺脫乾性肌膚的保養新習慣,

當然少不了的是ORBIS的產品一覽嘍!



此次試用也有附上FG美妝雜誌20本,我分別給了每個試用單位,

確保每個試用單位至少都能擁有一至二本。



小花限定版很可愛,而且很tiny,試用完後,

他將會是用外出、旅遊時最方便攜帶的卸妝產品。



卸妝前

先來照一張還沒卸妝前的照片,其實我的妝感很淡,

還能明顯的看出那些浮在皮膚上的雀斑,

我只有上淡淡一層的粉底液,其實還不足以遮蓋住我的雀斑及痘痘們。



準備卸妝

將頭髮紮好後,準備卸妝嘍!



開始卸妝

先用Fisio的這款卸眼妝的,卸掉我的睫毛膏先,

Fisio這款卸眼妝的很不錯用!

不過很少上眼妝的我,其實這罐用了快1年,

目前也才用了一半。



卸完眼妝後,再來出場的就是ORBIS的澄淨卸妝露,

在我家廁所裡有擺著排灣族的琉璃珠當做裝飾品,

而琉璃上有著立體的小花造型,

當然要和這款小花限定版的卸妝露合照一張。



卸妝露的顏色是透明的,接觸到手心的感覺就像是水一般,

本來用慣卸妝油的我,心裡不儘懷疑會不會卸不乾淨阿?

有位也是這次參與試用的人如我說過這款卸妝露超好用的!



我立刻不疑有他,將一隻手些許的沾溼後,

先卸我右半邊的臉,沒想到這個像水般的卸妝露,

清潔效果如此的強,輕輕的螺旋使用後,

眉毛及粉底液都被卸妝露融合了。



卸妝後的素顏

卸妝、洗完臉後,再來幾張素顏照,

基本上我的眉毛很淡,但還是能清楚看見眉型,

老實說,素顏還挺讓人難為情的,

因為之前那個來的時候有長一些痘痘,

現在留下痘疤及明顯的看出我的膚色不均勻啦!



不過,若我的睡眠充足的話,

我皮膚的狀況也會隨之變好,

顏色會呈現稍白,若沒有充足睡眠,

皮膚的顏色則是會偏蠟黃的。



後記

這款澄淨卸妝露真的很好用,可以卸的很乾淨之餘,

臉上也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

ORBIS提倡的無油在此卸妝露可謂完全展現出來,

整臉都非常的清爽自在,原本是打算以後出遊時要攜帶的,

這幾天卸妝時還是很習慣使用ORBIS的澄淨卸妝露,

這款ORBIS的無油澄淨卸妝露可真是試用大成功,

我滿推薦這ORBIS的這款卸妝露,清爽又不油,

等我的卸妝乳使用完後,

ORBIS澄淨卸妝露將會是我的卸妝產品購買選項之一!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