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餐突然心血來潮,閃說他很想吃沙威瑪,

我則是很想吃2派克的脆皮雞排…東西各買一份再一起吃,

原本沙威瑪車都會在中山路的大郵局賣餐的…

不過,今天沒看見他們,我們又繞到自立路去買,

原來他們今天有園遊會的活動才沒去擺攤!

照的很糊的MENU口味耶…

沙威瑪有六種口味呦…雖然照的不清楚!

讓我來將這些變成文字~

(1)招牌辣 40元 (2)哇殺米 40元 (3)原味 40元 (4)香辣(辣粉) 40元

(5)起司片 50元 (6)乳酪司(焗烤) 50元

我們只點原味一份40元,因為吃沙威瑪喜歡有滿滿的生菜…

便直接告訴老闆娘,我要滿滿的生菜呦!



一開始會烤一下麵包,這麵包會稍微熱熱的,

我喜歡吃這種烘烤的雞肉,而非那種用炒的!

(老闆娘真的在幫我放滿滿的生菜阿~)



加完所有料之後,再烤一邊…雞肉、生菜會有那種碳烤的香味呦!



麵包的正面、背面都要烤一下!



閃硬要亂,我拍下他搞怪的模樣!



沙威瑪裡頭有好豐盛、滿滿的餡料阿~



打開後…裡面除了有滿滿的高麗菜絲,

還有雞肉、玉米、洋蔥等…超誇張的沙威瑪啦!



我是點原味的~滿滿的一手都抓不住!



咬下二口後,裡面的餡料真的快滿到爆炸了!

雞肉很嫩,生菜真的多到讓人很滿足耶…

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很清爽的口感呦!(讚^^b)

有空再試看看別種口味…例如芥茉、焗烤等阿!



推薦 沙威瑪(原味)

阿華師沙威瑪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99號
營業時間:14:00~23:00(星期日公休)
中山路大郵局上也有小貨車攤,
20:30時會回去補個貨。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