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味家香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164號(中正、中原路口)

電話:(03)833-0436、0932-701189

(要訂烤鴨可直接先打電話再過去拿哦!)

推薦:脆皮烤鴨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和閃光都沒有回台北或高雄,決定一起慶祝新的

一年的到來。下班後回家,因為天氣越來越冷我們決定不出門,閃光說想

吃烤鴨,我也覺得這個提議不錯!就決議今天吃烤鴨,再加上自己煮的奶

油焗烤白菜鮮蝦及蔬菜豆腐湯。



我到家裡附近的「味家香」買一鴨三吃的烤鴨,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而已,

買了半隻200大洋。烤鴨會有一盤是加蒜、蔥、洋蔥、九層塔、辣椒及特殊

的醬下去炒的,醬汁非常的適合配飯來一起吃!真的是很下飯,會一口接著

一口的扒飯。當天去買時還等了一下,後來就發現有人很聰明的是用電話先

預訂烤鴨,時間到時才去拿的!



一盤切片的烤鴨,再搭配上蔥來吃,非常可口!



一二片的烤鴨沾些醬汁放在麵皮上再加上一二條蔥,也有點想是在吃烤鴨

捲的感覺。



這是奶油焗烤白菜鮮蝦,因為我同事要來我家!時間太趕之下,鹽巴加太多

,味道有點鹹!



蔬菜豆腐湯非常的鮮美,有金針菇、大白菜、青剛菜、蛋、嫩豆腐等。



這是烤鴨店的名片,我們每次都到這家買。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