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通路:momo富邦購物網站

由美麗辣媽陳孝萱所代言的Simply一系列保養產品,

推出了一項容量大且又非常適合需要保濕的冬天,

Simply的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坊間店家或是一些保養的藥粧通路上,

像是She's、Canus、瑰珀翠等等一大堆琳琅滿目的,

常能見到好多款瓶裝類似的山羊保濕身體乳,

價格也都各不一,到底那一款適合自己呢?

由momo當行銷通路的simply,

讓喜愛保養的妹妹們可以先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不然保濕身體乳通常都一大罐,若不適合用的話,

可是會擺在旁邊都浪費掉了!



momo小編的愛

這是momo台小編所寄出的,上面那段小編誠摯的愛呀~

讓我爆笑不已,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是個風趣搞笑的人。

【試用活動】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Simply 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Goat's Milk

是正品而且是全新的哦~

只能說Simply廠商太阿莎力了,

當然要每天洗完澡的睡前、隔天醒來後,

都要給他用力努力的擦(太用力皮膚會痛滴)。



Simply 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Logo

有去藥粧通路買東西的人都會發現,

包裝真的很雷同,再來就是功效及價格的差異了。



Simply 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用途及成份

主成份:牛初乳蛋白、山羊奶、Q10、玻尿酸、

麵包酵母菌萃取液、牛奶三胜月太、優格萃取、

燕麥萃取、維他命E、維生素B3、維生素B5等。

製作山羊奶乳液會加到牛初乳蛋白呀~真點倒是挺特別的,

同事問我說:「是牛乳混山羊奶嗎?」

但山羊乳裡頭的其它成份倒是很吸引我,像是Q10及玻尿酸,

都是對於增加水嫩、彈性、保濕大有功效的成份。

用法:每日早晚各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稍加按摩使之吸收即可。

一瓶的原建議售價是600元,到99/2/22在momo富邦台購買的話,

超便宜特買!3罐299元9罐990元

換算下來1罐也才不過99元耶!實惠又划算!



simply的山羊乳輕輕一壓,

純白潔淨的山羊乳隨即擠出,

立刻可以感受到在大草原或牧草的草香味。

(其實去牧場看到羊的話,會立刻感受到羊的騷臭味)



先擠出抹在二手的手背手心、手肘等部份,

要記得手肘也是要重點保養的地方哦!

因為手肘的部份常常會有磨擦(放在桌上等時候),

冬天雖說穿著長衣時會減少一些磨擦,

但這個季節皮膚乾裂也是不爭的事實,

手肘的部份就能看出女生平時有沒有細心保養,

千萬別忘了也要順便保養這裡哦!



山羊乳全身都可以擦呦!

我去年夏天買妮維雅的日夜美白乳液的夜用那一罐,

妮維雅算是開架身體乳裡算是平~中價的,

連店員也推薦這款,這牌有分日夜,這樣就要買二罐了,

我是直接買夜用的,反正早上忙著忙著有時候會忘記擦,

可是洗完澡要睡覺時較不會忘記!

去年的夏天擦都還好,今天冬天擦的時候,

明明都洗好澡了,擦完之後卻癢的受不了,

二次之後就發現,我適合夏天使用妮維雅,

只天我的皮膚算是會乾燥型的,需要加強保濕。

當然小腿的地方、膝蓋、腳、腳裸等地方,

都是需要加強保濕、防護的一塊,

尤其是腳裸的地方,夏天如果要穿涼鞋的話,

現在保養就正是時候了~



simply這款山羊乳因添加Q10緊實、玻尿酸等強力保濕因子,

當然我嫩白美麗的脖子也要瘋狂的用二手做往上拍打的動作,

達成真正的緊實保養、保護啦!

避免人家很容易的從脖子就看出我的年紀啦!哈哈~~

這款山羊乳的味道很適中,有一股甜甜的奶香味,

卻又不浮誇啦!其實我也不喜歡太多餘的味道,

他的山羊乳不會香到你很誇張,也是要近身才會聞到!

這個味道就讓我滿喜歡的!別以為擦山羊乳就會有羊騷味!

剛開始的確有一些,但後味讓我覺得很好聞又香。



推薦 Simply山羊奶防乾癢長效保濕身體乳

後記

simply的山羊乳一開始擦其實還是會稍有油膩存在感,

大概是因為他很保濕,而且又是乳製相關的,

不過他卻能很快的被皮膚給吸收,原本我是打算只有晚上擦,

我也比較過早上有擦及早上沒擦手心及手背的感受,

我的分享是,我是騎車上班,早上若有擦的話,

會無敵加速山羊乳被皮膚給吸收的速度,

手心也不會因為冬天而乾燥龜裂,

你會感覺你的手心很白嫩,好像多了一層保護,

手背整個也是很白嫩呦!就算上廁所洗手,

洗完手之後,手心仍嫩且感覺不到粗糙感。

如果早上沒擦的話,我到辦公室之後,

一定會再擦歐舒丹的玫瑰甜心護手霜,

不然會覺得手心超乾燥不舒服的,手心的觸感粗粗的,

這款早晚都能擦的simply山羊乳不只能保養,

最重要的是給我手心一層保濕防乾癢的保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