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SOFU 舒‧服(格勤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2段243號3樓之2

電話:(02)8967-0760

傳真:(02)8967-0761

網站:www.sofu.com.tw

很高興這次能夠有機會試穿SOFU的上衣,

SOFU的產品經理讓我挑了一款自己喜歡的T-shirt,

我挑了一件較符合季節性,內層有刷毛的優雅連帽上衣,

SOFU主要的產品都是以舒適的T-shirt為主,

而他們的宗旨則是要讓穿上SOFU衣著的顧客,

能由內而外展現自我個性及生活想法,

而布料的手感與舒適是現在高品質衣著具備的基本原則。



SOFU外包裝

SOFU簡單明瞭的外包裝,真的看了很舒服!

SOFU的取貨方式其中一項是「7-11取貨」,

我就是去到家裡附近的小7取貨,超方便!



SOFU內包裝



優雅連帽上衣 粉紅M號

原本我想試S號,好加在SOFU好心提醒,

這件優雅連帽上衣因內裡刷毛的關係,

是SOFU所有長袖上衣裡合身但較無彈性的,

害怕塞不下去的我只好改成M號啦!



優雅連帽上衣 粉紅

當初就是被SOFU網站上Model所穿的優雅連帽上衣那股舒服感所吸引,

加上這款外型的特殊雙邊縫線及不收邊設計,

內裡的刷毛加工,給冬天怕冷的我一股暖暖的感覺。



雙色縫線(白色、粉色)特色

接縫的地方是有點翻背面縫的感覺,

我剛好有一件something的淺灰色外套也是翻背面縫,

的確很適合搭配這件粉紅色連帽上衣的感覺!

而SOFU的衣服品質很好,不會發生那種縫線沒剪乾淨,

看起來質感很好,摸起來也舒服。



優雅連帽上衣的正面



優雅連帽上衣的背面



攝於花蓮Country Mother's

今天早上和m群幾個友人一同到花蓮南濱夜市旁的小山丘等日出啦!

哈哈…我們約早上5點,我和閃在6點時才到,

但穿上SOFU的優雅連帽上衣去看日出再適合不過了,

穿起來合身舒服之餘,又能達到保暖效果,

真是雙重的保護啊!加上衣服簡單有型,是我超愛的款式!

而今天看到日出的火太陽及"雙層"彩虹,

會讓人想唱動力火車的彩虹啦!

不過要改成「天邊"二道"彩虹…雨過天晴要換成你的笑容…」,

這真是讓人超興奮的美景,大夥們照完合照後,

隨即到訂好位的
Country Mother's用餐,順便拍個外景嘍!



我可是還在思考,等下要吃CM's Breakfast or 軟塔可餅。



好吧…今天來吃個不同以往的"軟塔可餅",一想到等下有熱呼呼的美式早餐,

心情不免晴朗了起來。



穿上休閒外套防止早晨帶來的涼爽,等待的時間先來閱讀書籍。



瞧,我看得可認真的。

後記

優雅連身帽讓我有個舒服愜意的早晨,

這套不止摸起來舒服,穿起來也超舒服的,

不用刻意裝扮就能穿出自己的型讓我快速出門,

一件合身舒服有型的T-shirt搭配一件合身牛仔褲,

再踏著輕鬆自在的all star帆布鞋,

很簡單的就能擁有自己的調調,

優雅連身帽另有深藍、麻灰、米白三色可選,

我可是思考了很久才選擇粉紅色

SOFU的T-shirt圖案大多走可愛風,且目前有推任選2件T是750

SOFU也有For男生及孩童的T-shirt款式!

相關新聞

1.桃花朵朵開小撇步 穿對顏色讓愛情運Upup-Yahoo!奇摩新聞

2.情緒」的衣服設計人創意心血網路狂賣-新浪新聞中心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