讃美之泉新專輯《不要放棄 . 滿有能力》登場

隨著讚美之泉一年一度的亞洲巡迴展開,讃美之泉準備了一份見面禮給香港、

台灣及東南亞各地的弟兄姊妹們——籌備了近八個月的全新敬拜讚美專輯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已正式登場。

有興趣試聽、查詢DVD使用說明或訂購,請點擊進入讚美之泉網站



《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封面 (圖:讚美之泉網站)

這二首歌都有撫慰人心的作用,在這樣艱苦的環境,

(環境可能指的是自身的自卑,住家、工作環境,家庭都能適用)

不要放棄及滿有能力就像是神給我們的應許,

請使用這二首超棒詩歌帶給我們身心靈美好的洗禮。



1.不要放棄

本專輯主打歌為《不要放棄》,在全球經濟低迷的大環境下,

為所有朋友打氣:永遠不要失去盼望,總要歡喜快樂,因為神要開路。





2.滿有能力



Lyrics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 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 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没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没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以上部份文字擷錄:

基督日報-讃美之泉新專輯《不要放棄 . 滿有能力》登場

推薦閱讀:

The Sea of Tiberias-讚美之泉新專輯「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小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