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讓我很朝思慕想、急迫的想吃到河畔28館的鬆餅,

就在快中午吃過溪邊的樹.老羊與海後,

下午看完電影就到河畔28館…

閃點了一個招牌鬆餅,店長林志帆建議我們淋蜂蜜醬,

我知道招牌會有水果~而閃又在考慮巧克力醬,

但我想吃蜂蜜醬,店長看我們在旁鬥嘴,

便直接說:「我水果會準備多一點,一半蜂蜜口味、一半巧克力。」

我們又點了另一個鹹口味的鮪魚鬆餅,還有飲料百香紅、鮮奶紅。



我的鮮奶紅,上面那一層白白的是鮮奶呦!

鮮奶紅果然比奶茶好喝及可接受多了!



招牌鬆餅

哇~這一上來,也嚇的閃目瞪口呆…好豐盛阿!

鬆餅一咬下去,熱呼呼中的那股脆度好脆,還有吃起來的紮實感…

蜂蜜那剛剛好的甜味再沾上一些不甜膩的奶油真是好好吃!

巧克力醬稍微甜了一些,不過還可以接受!



像是冰淇淋般的超大奶油…沾起來超滿足的!



再搭配上新鮮水果實在是超讚的!



鮪魚鬆餅

鮪魚鬆餅拿出來的時候,我們也是驚呼了一聲,實在是豐盛阿!

我夢寐以求的鹹口味鬆餅…終於吃到了!



鮪魚醬加上沙拉、黑胡椒做均勻的攪拌,

再稍微的用烤箱烤過,把鮪魚醬上層烤的稍微焦焦的外層…

一出來就聞到這股濃郁的香味了!



鮪魚鬆餅附上美生菜、洋蔥切塊,

還有滴上幾滴讓人清爽不油膩的金桔汁及特製鮪魚醬。



鬆餅吃起來仍然是很脆,還可嚐到鮪魚醬的鮮美,

若搭配上不少的新鮮生菜及洋蔥,

可加或可不加的現擠金桔汁,

金桔汁加了實在是清爽又美味!不加也不會太膩哦!



推薦 招牌鬆餅 鮪魚鬆餅

後記

河畔28提供了不少好閱讀的書及桌遊的遊戲,

老闆和閃算是很有話題聊耶!

他會很感性的和閃介紹一些最近在閱讀的書,

看得出來,二位都是愛看書之人阿!

(我常常看書看到一半就不看了,又看不快!XD)

那天下午雖然只有我和閃二位客人,

安靜遠離塵囂的河畔28館,讓我們享受了難得的悠閒及自在!

延伸閱讀

(花蓮)河畔28館鬆餅專賣店-好脆的一聲美味鬆餅

(花蓮)咨意享用下午茶的山海景民宿-好望角 

(花蓮)帕蕾妮義式餐坊-吃過的義大利麵菜單

(花蓮)溪邊的樹.老羊與海 

店名:河畔28館鬆餅專賣店
地址:蓮市自由街28號(豪華戲院對面)
營業時間:13:00~23:00
電話:0919-250311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zurehotel/
msn:azurehotel@hotmail.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