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瘋狂的迷戀上雞排,這二天閃光有事不在,晚餐都隨便亂吃

近來較少吃辣的我,因上禮拜吃到2派克的雞排後,又突然很想嚐嚐辣

昨天買了一個雞排和閃光一人一半,拿去給他吃

今天吃不夠,買了二塊,閃光還是決定吃一半

我就拿另一半當作明天的中餐

火爆香辣之海岸路雞排

相較源自台北士林夜市的豪大雞排也是以雞排遠超過袋裝聞名

我想海岸路雞排的大小也和豪大有得拼

二家一樣也都是用較清淡的醃料

所以我決定換換吃法,加辣加蒜頭

海岸路雞排加上蒜頭後,這味道促使我分泌我的唾液

在老闆娘加了好幾匙蒜頭後,藏在口罩下的我也不免吞了吞口水

加辣加蒜的雞排味道竟出奇的可口,甚至沒蓋過肉質原本的香味



和老闆娘說一聲,她就會親切的替你加蒜頭

而且蒜頭像是不用錢一樣,會幫你加超多的

會不會蒜頭是老闆他們自己種的!

比阿亮雞排加的蒜更多哦!



雞排加辣加蒜頭,好吃哦!可以讓只有淡淡醃料的雞排加分



咬一口,雞排上滿滿的蒜頭,為雞排增添另一種風味



豪華中餐-海岸路雞排乾麵

自己下麵嘍!我用香港的橄欖葉拌乾麵



很清淡的麵,只有陽春麵加上大白菜,再拌上特殊風味的橄欖葉

橄欖葉適合拌麵拌飯吃,光是一匙橄欖葉醬就可以吃上半碗飯了



明天的豪華中餐-雞排乾麵,有半塊的海岸路雞排

等明天微波完之後,再告訴大家微波後的海岸路雞排味道如何



延申閱讀:

(花蓮)海岸路雞排-傳說中的炸彈雞排(超大超嫩)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