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東北海魷魚羹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205號(一信斜對面)

電話:(03)857-2421


上次看到花蓮板板友推薦了這間的滷肉飯,剛好阿閃和我都特

愛那種重口味式的滷肉飯,店家會特別在滷肉飯上撒胡椒粉。

下班後阿閃開車來載我,又剛好在我公司附近,我們就決定今

晚去吃看看!



菜單

我們點了二碗小滷、魯油豆腐、燙A菜、魷魚羹湯、魚丸湯。



滷肉飯小碗

先上來的是二份小滷肉飯和魯油豆腐。



小滷肉飯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滷肉大部份都是瘦肉哦!

醬汁在飯裡面要拌一拌在吃,一口酸菜配上香菜、滷肉一些

飯,那帶有一點酸及香的飯好好吃!而且胡椒粉讓滷肉飯更

香了!滷肉很大塊,吃完很有飽足感。



小菜-燙A菜、魯油豆腐

本來是點菠菜,不過老闆娘說沒有了!要點菜前還是問一下

今日青菜是什麼哦!改成a菜也一樣很好吃!用了一點香油,

味道還不錯!

滷油豆腐大推,不是淋上一般的醬油,而是用甜辣感的甜辣

醬代替,醬的味道很特別!配上入味的油豆腐一樣很好吃!

這個甜辣醬不會太辣!大家可以試看看!



湯類

我點魚丸湯,有4顆魚丸,阿閃點的是魷魚湯,因為魷魚是

招牌啦!我也吃了一個魷魚,覺得口感還不錯!



店家價目表、招牌

這是價目表,一進門口就看得到了!



東北海魷魚羹的招牌及店面。



推薦:滷肉飯、魯油豆腐、燙A菜、魷魚羹湯、魚丸湯

延申閱讀:

跳躍的宅男 - [太昌]人事"食"地物的東北海魷魚粳魯肉飯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