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讀這篇:★半夜之雞排攻擊文 (感謝櫻甄的轉寄)

半夜之雞排攻擊文的作者實在是寫到我心坎裡了

最近回台北,我姐每次都和我耳提命面「2派克雞排」,

是最近台北正火紅的雞排連鎖店,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家。

但過年的時候,2派克好像都約好了一起休,

我家和新莊的分店都沒開…

上禮拜回家,我姐就替我買一份給我吃!

那炸到穌脆的外皮加上甜甜的辣粉,

肉也很紮實的厚,但不會乾,肉質有淡淡的蒜香。

好好吃…下次回台北再補一篇食記!

作者在半夜發這篇文,如果在半夜看到的我,一定也都餓了!

不過在花蓮的我只能說,「看得到,吃不到」。

謝謝大家看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