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588.jpg  

之前曾經在去年九月分享一篇《透氣好支撐力-復古綠麥爾森網背主管椅》,

基本上我們家第一代的《雷克亞扶手主管椅》一直是我們的最喜愛的!

懷孕後,老公更是慷慨地把他的雷克亞扶手主管椅禮讓給我,讓我帶來辦公室用,

雖說家貓們也是有在他的椅子上留下痕跡,但和我的破破爛爛相比,好上不少!

於是乎,在這個月,得德在胎中已屆滿八個月,我建議老公趕緊換掉PU皮主管椅,

不然,等到得德滿月後,一樣會邀請不少親友們來家中,

這電腦椅實在是被抓的太誇張、太破爛了。

老公改和我用一樣的透氣佳的網背主管椅,去特力屋現場試坐過後,

選擇了一個價位適中又舒適的【PRO特選網背主管椅】。

因為老公實在是有太多DIY經驗了,這些組裝對他來說都是易如反掌的事...

而且他已經熟練到都不用看組裝說明書了,

零組件拿出來,確認有沒有缺件,就可以直接開始裝...

包含椅背、座墊、一左一右的扶手,

三節杯、氣壓棒各一,尼龍腳架1個,活動輪5個,

頭枕螺絲、支架螺絲、扶手螺絲,還有頭枕,附上一支六角扳手。

nEO_IMG_20140422.jpg  

一樣是先將五個腳的活動滾輪組好,再將椅座鎖好。

再來是氣壓棒嵌入尼龍腳架上。

nEO_IMG_201404221.jpg

拿起座墊把左右二邊的扶手裝上,再將椅背跟座墊連結起來。

這次老公組裝的方式,只有這一個步驟不同(馬上被細心觀察的我發現),

這次是厚重的椅背&座墊倒置在書桌上,再將尼龍腳架放上去,

之前是抱著重的要命的椅背&座墊放到地上的尼龍腳架

這樣安裝起來,感覺省力很多...

最後,鎖上頭枕後,即完成組裝嘍!(好迅速)

nEO_IMG_201404222.jpg  

這個【PRO特選網背主管椅】和我的麥爾森網背主管椅真的很像!

功能幾乎都一樣!左手柄的把手也可以調整椅背後仰,

右手柄則是調整椅子的高度(可調整高度高48至58公分),

座椅的面積也都很大,坐起來非常舒適啊!

老公裝好後,椅背直接後仰到最底,

就直接來試躺一下,只能說,睡的可真香甜啊!

nEO_IMG_IMG_4590.jpg  

網背主管椅二款大比拼:

二款唯一有差別的就是顏色,

還有PRO特選網背主管椅的頭墊是不能調整的!

其它的像是舒適度、透氣性、承載重力都一樣的好!

nEO_IMG_IMG_4591.jpg  

當然...我們最捨不得的還是雷克亞扶手主管椅,

畢竟它跟了我們最久的時間,

還有不少在舊家不到3坪的書房&練團室的回憶,

也有Nana還健壯時,在上面睡覺的照片。

說實話真要把它回收處理掉還有點傷心!

其實還是很好坐,只是若要整理也是滿麻煩的(應該也不划算),

但這次真的要把它回收掉了...

倒是我們學習到一次經驗,貓兒們真的很喜歡抓這種PU皮,

之後家裡再也沒買過這種材質的傢俱。

nEO_IMG_IMG_4592.jpg  

後記

老公就說,好坐舒適之外,其實是故意要挑這一款來搭配老婆我的!

(剛好此款藍色網背主管椅也很搭配家裡的藍色的地毯)

剛好夏天快要來臨,漸漸地天氣也越來越悶熱,

加上我們書房沒有裝冷氣,網背的透氣性真的會加強空氣流通,

(就像現在的嬰兒推車也是講求要涼感、可通風的效果)

換上這個,老公就不會覺得每次坐在主管椅上屁股都熱氣奔騰,

但季節換到秋冬時,建議在網狀椅背上披著一件可穿的外套,

不然通風的效果在這個時候可就變成缺點,冷風颼颼的吹!

nEO_IMG_IMG_4595.jpg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