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逛特力屋的Paul & Josie二夫婦,去特力屋時試坐了不少主管椅,

甚至累的時候,還會舒服到坐著就坐到想睡覺...(真的,這行徑很誇張阿)

自從三年前買的椅子,最近椅背整個被老公坐壞後,

就不得不換一張新的電腦椅,也
嗆司到我能夠一張新的舒適電腦椅的機會,

家裡還有多一張電腦椅(
打算用二手的方式,便宜賣一賣),

花錢其實心裡不是這麼好過,可是能夠有個舒適好坐、坐久的椅子比較重要,

因為我們下班後、假日、沒在忙的時候,在書房待的時間可是很長的阿!



本來要買【亞瑟高背扶手主管椅】,看了Sharer+有人分享坐起來很不錯!

本來一張只要1699元,現在漲原價1799元,

但老公要去搬貨時,又特地試坐了一次…他的PU皮實在是太薄,

坐起來其實沒這麼舒適,如果不能找到一個舒適的椅子,

他覺得還不如買一個簡單的500、600元在大賣場賣的電腦椅就好。



後來,老公試坐了又坐,選了一樣是高背,PU皮裡的填充是較厚實的,

坐起來也更為舒適!

最後是敲定買【雷克亞扶手主管椅】…前幾天去買一張才2669元

才沒過幾天,價格一樣是漲回原價2
999元阿…@@”

老公可以說是辛辛苦苦的才把椅子帶回來,很大一箱阿!



特力屋的強項就是,全部都是要自己組裝~

組裝說明書~我只是拍照下來參考!其實老公組了一張椅子後,

可謂是熟能生巧,另一張他可以說是輕鬆自在、快速地組完…



椅背&坐墊



雷克亞主管椅的其它配件



先鎖主管椅的輪子



第一張椅子我們家的手持電鑽機剛好沒電,

據老公說的:「
螺絲起子手動鎖螺絲鎖的很辛苦阿!」

(當時,我們家的水滴狀P貓就站在
手持電鑽機及充電器的前面站的好好的,

就像個雕像似的站著。
除了吃飯的時候,她平常是很懶的動XD)



第二張椅子就等著手持電鑽機充好電後,再鎖!輕鬆很多…



組裝好…天阿!實在是太…太有質感了…

重點是,椅子坐起來真的很舒適&舒服啦~XD



不要小看這
手,這扶手很重的…是塑鋼一體成型,還有銀色烤漆;

為了要將椅背及坐墊接合,並且要
承載我們的重量。

(雷克亞主管椅和DIXON鼓椅一樣有質感吧~)



坐墊和椅背都像是有氣墊似的呦~



我們可以說,總算
回家後可以放鬆的用電腦了…

好軟…好舒服。



因為是高背的關係,睡著時也不用行《點頭禮》了…



這個椅子的魔力是…連家貓都著迷!

我比較麻煩一點,因為我們家的Na大貓每晚都要來和我搶椅子

(晚上我們回家後才會打開書房&練團室這一間)

不是硬要躺在我的大腿上就是坐在我的後面,

甚至一直用楚楚惹人憐愛的眼神看著我,我幾乎都躺不到椅背阿~@@

明明就已經是成貓而且還很大隻,還和小時候一樣愛撒嬌阿~



後記

還好趁著打折的時候,趕緊買了二張,再晚一點就要多花600元才可以買到阿!

比去我們去傢俱行、PCHOME購物的電腦椅分類,

特力屋的《雷克亞扶手主管椅》好坐而且價格還是比較低,

PCHOME購物我們喜歡的電腦都要四、五仟了…

在特力屋還可以一個一個試坐,坐了舒服再買,

千萬別像我們坐到快睡著阿~(喂)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