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862.jpg

我非常大推特力屋的【雷克亞扶手主管椅】,

即使坐了近二年了還是一樣的好坐!

可惜好景不常,我們家的P格格及帥路易(家貓)都很愛抓我的椅子,

幾乎都只抓我的,不會抓我先生的(同樣為雷克亞的那一張)。

不知道他們是那來的壞習慣,總之我的雷客亞扶手椅坑坑疤疤的,

不只皮開肉綻縫線頭都被挑起,裡面的內容物PU泡棉甚至外漏出來,

逼的我在這次換L型電腦桌的同時,不得不一起挑選我的電腦椅,

這次選了一個貓兒們都不會有興趣的網狀《復古綠麥爾森網背主管椅》。

nEO_IMG_20130824.jpg

這次我有很大的突破,基本上買書桌或電腦椅,我習慣一定要去現場看一下,

可惜,我喜歡的這款麥爾森網背主管椅,特力屋的花蓮店沒有,

試坐了別款的網背主管椅,覺得支撐性都很好,

加上這價格算可以接受,就毅然決然的買了下去!

nEO_IMG_IMG_0841.jpg

驗貨---所有的主體及零件都沒有少。

包含椅背、座墊、一左一右的扶手,

三節杯、氣壓棒各一,尼龍腳架1個,活動輪5個,

頭枕螺絲、支架螺絲、扶手螺絲,還有頭枕,附上一支六角扳手。

nEO_IMG_IMG_0843.jpg

組裝說明書,是我拍好玩的。

因為曾經組過二張【雷克亞扶手主管椅】的老公,連看都不看就直接開始組了!

但像我這種很少組裝的一般人,還是得老老實實的看一下組裝圖!

nEO_IMG_IMG_0845.jpg

 先把五個腳的活動滾輪組好。

nEO_IMG_IMG_0847.jpg

再將氣壓棒嵌入尼龍腳架上。

nEO_IMG_IMG_0849.jpg

再來是拿起座墊,把左右邊的扶手裝上。

nEO_IMG_IMG_0852.jpg

其實認真看了一下組裝說明書,注意事項上是建議二人共同組裝,

老公每次都是一個人獨力完成的!

因為他很會善用周遭的環境,就連我也想不到,

把椅子反過來,放在一個堅固的檯面(木頭沙發)上,

就可以很方便的組裝完成!

nEO_IMG_IMG_0856.jpg

鎖好椅背及座墊後,就可以組合在一起嘍!

nEO_IMG_IMG_0858.jpg

再鎖上頭枕,完成組裝!

nEO_IMG_IMG_0859.jpg

新舊電腦椅交替的時間到了!

果然,這個電腦椅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它的座椅的面積真的很大,

坐起來很舒服,背部的支撐性也很好!

nEO_IMG_IMG_0861.jpg

座墊後面可是各個重要機關都在這裡,

這個圓圓的轉扭可不要小看它,坐著的時候,將手往下伸,

順時針旋轉時可增加椅背的靈活度,

一靠背,椅背會自然往後靠,彈性非常好之餘,還帶有支撐性!

逆時針旋轉時會縮減椅背的靈活度,

一靠背,椅背會變身,會無法往後壓,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nEO_IMG_IMG_0850-1.jpg

另外可搭配這個左手柄把手,上拉解除椅背後仰,下壓鎖定椅背後仰。

nEO_IMG_IMG_0894.jpg

右手柄把手則是可以上上下下調整椅子高度,

不過這個腳架的座高是47至57公分,

最低是47公分,以我168cm的身高坐的直、坐的正的話,

是剛剛好踩到的狀態,需要搭配高度合適的辦公桌。

nEO_IMG_IMG_0893.jpg

麥爾森網背主管椅因網狀結構,不論是椅背或者是椅墊都十分的透氣,

像這種涼爽的天氣,只要電風扇一吹過,就會覺得背後有陣陣涼風經過。

坐著的時候支撐性很好,而且不會有硬綁綁的感覺,很符合人體功學。

有頭枕可以靠著,等於全身的支撐性都很好!

真的不虧是主管椅,共有二種顏色,沉穩黑,還有復古的綠色,

個人覺得綠色的很有復古風味。

過了五、六天後,果然還是讓家貓小P發現了這張很好用的椅子,

她會跳上來躺在椅子上睡覺,又有貓兒和我搶位置了啦!>.<

 nEO_IMG_IMG_0863.jpg 

麥爾森網背主管椅(綠色)】詳細介紹: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1832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