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酥咧!這個季節怎麼還有芒果捏?!

原來是《阿嬤的珍藏》在芒果產季時就大量購買將愛文芒果作成餡料,

經真空設備將空氣抽掉→進低溫-18度冷凍這樣才可保存新鮮。


只能說為了堅持芒果酥的美味,得堅持使用台灣的愛文芒果,

才能在這非芒果的季節裡,吃到美味的芒果酥阿!

阿嬤的珍藏,除販售很熱銷的芒果酥外,經典產品就是鳳梨酥,

還有鳳梨酥的加強版-金沙鳳凰酥及巧克力鳳酥。



禮盒是很有南洋風味的橘黃色,打開後,會有一張小卡片,

小卡很詳細的介紹了"阿嬤的珍藏"的甜點。



這是一盒8入的手工奶香芒果酥 320元

每一顆奶香芒果酥都用紙袋包裝起來。前後還放上了保冷劑。

來確保芒果酥的低溫。



貼心的保冷劑,通常我收到產品內有保冷劑,

會放在冰箱冷凍保存,以便日後有需要使用。



阿嬤的芒果酥和以往看到的鳳梨酥製作類型不同,

有別於傳統將內餡包在外皮內,他大方的將芒果餡料露出,

除了做產品的區隔,也顯而易見對於自家產品是相當的有信心阿!



奶香芒果酥上頭畫了一圈奶香讓芒果酥各有特色,

咬下一口,酥脆的外皮加上那芒果的酸甜滋味立刻湧上來,

因為我自己本身有製作芒果醬,吃的出芒果餡料是本來的芒果味道,

芒果酥內餡本身還帶著芒果的香氣,的確就是正港的愛文芒果,

真正的芒果的香氣是用香料替代也替不了,藏也藏不住的!

只不過單吃這個芒果餡對於我來說稍微甜了些,

但搭配上外皮就挺剛好的!吃完一顆,對我來說是一整個大滿足阿!



咬一口達人Paul,吃完後下了幾句的註解:

不虧是真材實料!裡面全是纖維及顆粒!

芒果內餡爆滿,和酥香外皮搭配的恰到好處!

手工奶香芒果酥的芒果的香氣讓人齒頰留香&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這次很可惜,沒有請同為喜愛吃鳳梨酥的大哥來嚐嚐,

就已經被家裡做客的客人給吃光光了)



後記

感謝有志同道合的人欣賞,因為在芒果季時我也做了不少芒果醬及鳳芒醬,

讓今年可以說是我的果醬大豐收年,阿嬤的珍藏試吃邀稿,

和他們深談了解後,以不勉強撰文的方式希望我吃完後如果還喜歡再為他們寫文,

因著食材用料紮實、奶香芒果酥的真材實料及誠懇的態度,

才會決定撰寫分享文提供大家來參考!

相信他們的手工土鳳梨酥及金沙鳳凰酥一定也很美味,

有空一定要團購宅配來吃看看!

因為奶香芒果酥是純手工現做,日產1500顆,產量有限,

想要品嚐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動作要快!

店家DATA

阿嬤的珍藏

訂購電話:0938-978787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敬路158號

網址:http://www.a-ma520.com/

滿2000元免運費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