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買東西Shopping對我來說是件很快樂、開心的事,

這次會買吸塵器的原因是被我給弄壞了,不得以才買了一台!

要選實用且可用個五、六年的小家電才是讓我較為痛頭的!

先選定品牌「Philip」後,本來看到有一支無線的真的很動心,

可是考慮到日後電池會毀損的問題,也就因此作罷!

不過同是吸力強大且外型也很不錯的FC6132正是我的首選!

我訂購完這隻後,才發現網上有不少有關FC6132的推薦文。



要寫開箱文,開箱的那一刻一定要照的!



把所有配件全放在桌上拍一張,

配件:直立式地板吸嘴、直立式手柄、隙縫工具、毛刷工具及電線定位夾。



若還沒有裝上直立式手柄就是【手持式】的嘍!

握柄是防滑軟質握把,非常好握且符合人體工學(握的時候手會陷下去)。



將直立式地板吸嘴、直立式手柄裝上,

輕輕鬆鬆的就整個裝好了!真的很好裝!



吸塵器(FC6132)是可以站立的呦!它站立的時候會有一個傾斜的角度,

老公很聰明的發現這個部份,只要三角形對進三角形的凹槽(站立休息模式),

達到完全吻合的話,它便可以站立的穩、站立的住。



若轉動直立式地板吸嘴的擺頭,就不行站立呦~就是《工作模式》!

(三角形沒對在三角洞裡)

既然吸塵器已經打開且順便拍照,乾脆直接吸一吸家裡,

必竟家裡因為吸塵器被我用壞,地板早已髒了一陣子了!

老公剛好試試我所謂的【超強吸力】是如何!



因為家裡有養貓,二隻貓在春夏或秋冬換季的時候掉毛是最嚴重的!

貓跳台上都是白色的貓毛,因為一整片都是的關係,

就會覺得跳台感覺好像是灰塵很多(其實是一堆貓毛)。



用飛利浦FC6132吸過後,

不虧是渦旋式集塵系統,不只是吸力強大,吸塵快速且有效率!

終於看到跳台原本的顏色,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隙縫工具可吸邊邊、角角等…我們拿來吸跳台較不平滑的面。



吸完整個跳台後,先稍做休息,因為是透明集塵盒的關係,

集中的灰塵、貓毛看的一清二楚。



在把客廳也吸了一邊,會看到大量的灰塵、貓毛及砂集中在透明盒內,

這時可以將透明集塵盒清理一下(因為是透明的所以一目瞭然)。

透明集塵盒很好打開,只要倒掉髒灰塵等即可。



最後,再將主臥房、客房、書房&練團室、餐廳等等都吸過一邊,

直立式地板吸嘴真的是超好用的!幾乎可以說是一吸嘴用到底…

加上超長的電線長度,有7 公尺之長阿!

收線也很方便!只要是站立休息模式,將電線捲至電線定位夾二側,

很快就收好電線啦!特方便的!



後記

這個吸塵器外觀算是滿吸睛的!

不論是顏色上或整體上都很有設計感~

功能上的超強且超快的吸力,也是讓人驚豔!

唯有一點是吸地起來算是還滿大聲的!

家裡那二隻貓都躲在書櫃上頭了…因為她們很害怕那聲音,

尤其是跳台整個吸乾淨後,

家貓Nana還露出一臉焦慮的聞了聞跳台,

大概在想著:「這真的是我平常睡或站的地方嗎?!」

還有,毛刷工具可以拿來吸床及棉被(上面一堆毛),也很實用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