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不知道何時已經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我們稱她們為《夥伴》,是因為我們會無時無刻的想到她們,

想著她們二個獨自在家裡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乖乖吃飯、睡覺、舔毛、伸展等等,

二貓有沒有好好相處呢?

(當然,大部份我們不在的時候,他們會在家中探險及睡上一好覺)

在【夜夜交際的貓】(全新版)一書當中,

可以明顯感受出每個故事的主人(包含作者吉米.哈利),

對於貓咪就像一家人一般,

整本書能感受到對於貓咪那深厚的情感及了解

(雖說最厲害且最了解貓咪的莫過於獸醫作者"吉米.哈利")

翻譯書名【夜夜交際的貓

是以吉米.哈利家中的第一隻貓-奧斯卡,

因著他的獨特及愛交際的個性來簡述成為書名,

我是交際貓,不是交際花,我熱愛人類,很會過馬路,
天天都要出去晃蕩一下才甘心。
我有許多的好貓朋友和一隻壞貓朋友,
翻開這本書,裡面就是牠們的精彩故事喔!
親愛的讀者你們好,我是交際貓奧斯卡。
我可不是做特種營業的,只是很喜歡和人類混在一起,
每天幾乎都玩到晚上九點才回家。




在書中,當貓咪生病難過時,

主人的身體越趨削瘦及茶不思、飯不想,

在這本書能透過不同的故事充分了解貓咪的貓格及特質,

還有,貓咪分成家貓室外貓

讓人充分了解室外貓熱愛自由、無拘無束的那份野性及個性。

而失去野性卻不會失去貓咪原本特質的家貓

卻都能充分展現他們的可愛及迷人。

裡面也有不少貓咪和其它動物的有趣互動,

不過貓咪那愛磨蹭人的個性,
還是一樣沒有改變阿!

另一發現是,外國的獸醫真的不好當,不只是要照顧常見的貓狗兔,

還有要醫治在農場其它的大型動物-「牛、羊、馬、豬」等,

並且要常常外出去照顧這些小動物病人,

另外,作者吉米哈利獨特的抓貓方式,也是令我耳目一新阿!

我想,愛貓人士及養貓的貓友覺得不能錯過這本故事書,

透過故事書可以更簡單及容易的了解貓咪或自個家貓的個性呦!

貓咪真的很可愛,我超愛我們家的那二位可愛的小姑娘,

無論是她們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吸引著我的注意。

Btw, 這是我好幾年以來不曾有過,竟把整本書給讀完了。



附上最近家貓Nana及小P二貓的可愛睡姿:











夜夜交際的貓‧書籍簡介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4586.msg9157;topicseen#ne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