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434.jpg  

調理鍋真的很好用!不只可以拿來做我最愛的烘焙調理用,

平常主婦們的下廚時間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米雅可304不鏽鋼三件式調理鍋】,

我們家的中式不鏽鋼炒鍋也是用米雅可:米雅可【五層不鏽鋼溫控炒鍋36cm】

而他們推出了不同尺寸的手提調理鍋也是正304高級不鏽鋼一體成型,

有16cm、18cm、22cm三種尺寸。

nEO_IMG_IMG_7418.jpg

大小設計的剛剛好,可以重疊裝入最大的鍋具收納,不占據額外空間。

可以當調理盆使用,也可以直接適用電爐、瓦斯爐、電磁爐,

超級方便的啦!還附有提把方便提拿&鍋蓋可以保溫。

nEO_IMG_IMG_7419.jpg

nEO_IMG_IMG_7420.jpg  

22cm調理鍋---拿來熬雞骨高湯

在家煮麵或燉肉,我們都會去買雞骨來煮高湯,

在花蓮的話,我推薦到統冠買雞骨,因為他的雞骨一份量是二隻,

而且還有含一些雞腿的肉在上面。

高湯要煮到金黃色的油都出來至少也要煮半小時哦!

火開的比較大的話,要記得不用使用鍋蓋,煮約十分鐘就要撈一次油。

nEO_IMG_IMG_7422.jpg

nEO_IMG_IMG_7427.jpg  

18cm調理鍋---可以拿來和麵糰

我是看阿基師偷呷步,打算要自己揉麵疙瘩,

食材很簡單!有中筋粉、鹽、適量的水、2滴食用油

中筋粉中挖個洞,中間加入千分之二,一點點的鹽。

(鹽巴會刺激粉的延展性更大)

加入2滴食用油,再揉成結球,

一條切2條,搓成長條狀,放至盤中,加入白開水蓋過麵糰。

但不知道是那個步驟錯誤了@@"...竟然沒有成功!

一邊顧孩子一邊趕著吃飯時間煮好晚餐有點匆促,下次一定要再試試看!

nEO_IMG_IMG_7426.jpg

nEO_IMG_IMG_7428.jpg  

16cm調理鍋---裝食材或者是煮一人份料理

其實這三個尺寸都可以拿來當裝食材的容器,甚至是mix食材用,

但16cm調理鍋顯的有些小,不過想吃泡麵的時候,

倒是個不錯的器具哦!我是拿來裝食材~要來炒個花蓮特有的龍鬚菜。

媽媽在家幫我們照顧阿得德兼煮晚餐,

也會很堅持晚餐一定要有一樣綠色蔬菜哦!

 nEO_IMG_IMG_7423.jpg

麵疙瘩失敗了沒有關係,龍鬚菜也已經炒好了!高湯也煮好了!

索性我食材都備好了,阿得德洗完澡就換我去親餵奶,

換老公來下廚,下麵及把麵湯的食材都炒一炒。

nEO_IMG_IMG_7430.jpg

家常湯麵裡面的料理很豐富,有蔥、蒜、肉絲、蕃茄、黑木耳、煎蛋,

味道都炒出來後,再下雞高湯及煮好的麵條下去。

最後再加少許的素沙茶調味一下,只是要綜合濃厚風味的雞高湯。

nEO_IMG_IMG_7435.jpg

就是一款宋家自製的麵湯,超營養的!

nEO_IMG_IMG_7431.jpg

後記

調理鍋真的好用!不只可以當調理盆使用,也可以拿來當一般鍋具,

雖然它的外型不像是一般湯鍋這麼獨特,就是很平實的樣子!

但主婦需要的是實用且好收納,就不再這麼CARE外觀嘍!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match0000分享賺特力屋LOGO.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