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171.jpg  

媽媽來花蓮與我們同住後,有跟我提及可以換一下家裡的馬克杯,

但我的想法是家裡的公用馬克杯通常只給來家裡的客人們用而已,

加上陶瓷的東西沒摔到其實不易壞,而且使用率低,其實還維持的很好!

不過,趁著這次購入馬桶刷,我還是很聽話的買了四個新樣貌的馬克杯。

也對媽媽告知的任務有個交待。

 

我們家放馬克杯有二個地方,第一個地方是洗手槽旁。

nEO_IMG_IMG_6149.jpg

另一個是六入的馬克杯架。

nEO_IMG_IMG_6150.jpg  

再放大範圍一看,這是我們家放馬克杯、各式酒杯、茶具的位置。

nEO_IMG_IMG_6147.jpg

馬克杯到貨後,我們趕緊來準備與家人們難得的晚茶休閒時刻。

自從宋寶寶出生後,我們已經有二個月以上的時間,

沒有好好的泡茶與家人們一起放鬆看電視。

而我們在準備晚茶時,宋寶寶大概也知道我們要忙,

則在一旁躺嬰兒車上安靜的睡覺。

nEO_IMG_IMG_6152.jpg  

買了日系和風的二款清新骨瓷馬克杯。都是寬口設計,飲用、清洗都方便。

小花、點點 300cc、色彩馬克杯290ml有四款顏色之中的二款。

nEO_IMG_IMG_6154.jpg  

清新的小花、點點很適合拿來裝鮮奶茶,

鮮奶茶的紅茶茶底是用TWININGS的伯爵紅茶茶葉沖泡的。

nEO_IMG_IMG_6160.jpg  

再將鮮奶加熱後很工夫地打奶泡。

nEO_IMG_IMG_6161.jpg

趁熱趕緊沖入鮮奶,為健康起見我們都沒有加糖哦!

(鮮奶已經稍微有點甜了)

nEO_IMG_IMG_6166.jpg  

鮮奶茶上面有一杯是笑臉,另外一杯是亂七八糟。

nEO_IMG_IMG_6167.jpg  

我們的芒果來自於屏東三地門鄉家人們愛心,好大的一顆愛文啊!(送了很多顆)

非常適合拿來做新鮮的芒果泥牛奶,芒果我們是用HUROM料理機來打成芒果泥。

nEO_IMG_IMG_6175.jpg  

不加糖的鮮奶茶再搭上有點焦糖肉桂香、脆口的比利時蓮花脆餅,

實在是絕配啊!

nEO_IMG_IMG_6168.jpg  

後記

當初媽咪有答應我們,如果我懷孕的話,她會立刻退休來幫我顧孩子,

也感謝她對我們的信守承諾及一言九鼎!

真的在我懷孕五個月時退休,快六個月時搬來花蓮。

其實我們也希望她和居伯伯可以轉換一個清悠的居住環境,

加上吉安這裡還算是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老公從國中畢業後就因工作的關係也一直沒有和媽咪同住,

花蓮及高雄相隔二地、距離遙遠,如果要互相照顧還真不容易!

這次因為有宋寶寶的關係,他們也有個好理由來花蓮定居下來。

當然,我們真的很感謝媽咪及居伯伯搬來花蓮,

平日我們上班的時間都幫我們照顧宋寶寶,

並且維護家裡的清潔及料理家務,讓我們可以放心出外工作不用擔心!

我們從小倆口變成三代同堂,也讓整個家多了活潑色彩!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match0000分享賺HOLALOGO.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