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632-1.jpg

我很喜歡黑木耳也很愛白木耳,知道泰山有出黑白木耳露的時候,

是在每次看快樂男聲時的5秒廣告,泰山請來名模張景嵐代言,

使用蘋果動新銷廣編特輯的有些黑色幽默的跟拍對白模式,

影片內開頭還說道:「驚見軟綿綿養顏神秘物」,讓我立刻聯想到木耳啦!

在我們家料理時,這是我時常會碰到二款食材,黑木耳我常常拿來入菜,

涼拌、炒菜、煮湯或者黑木耳和香菇類的搭配都很適合!

白木耳則是最常與紅棗及蓮子煮成甜湯。

這次很感謝有這樣嚐鮮的試飲機會,因為這二種都是我很喜歡的食材!

nEO_IMG_IMG_0623.jpg

木耳飲-桂圓黑木耳露

成份很簡單,

水、黑木耳(台灣)、砂糖、黑糖、桂圓抽出液、天然香料,

其實黑木耳我們很少煮成甜的,這對我倒是個很特別的飲品。

特色

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嚴選台灣特級白背黑木耳,當季新鮮現採

滿滿木耳顆粒,香甜不膩、濃稠順口

nEO_IMG_IMG_0627-1.jpg

木耳飲-冰糖蓮子白木耳露

成份是水、砂糖、白木耳(台灣)、蓮子、天然香料

特色

養顏美容、紅潤滋補好氣色

嚴選台灣在地栽培白木耳,當季新鮮現採

木耳及蓮子顆粒,口感多層次、滑嫩順口

nEO_IMG_IMG_0628.jpg 

打開瓶蓋,將瓶蓋反扣,旋轉一圈,就可以切開封膜。

nEO_IMG_IMG_0634.jpg

完全是可以輕鬆喝到飲品阿,實在是太貼心&太有巧思的設計啦!(☆_☆)

泰山這次是使用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

將新鮮與營養保存起來,每一口都喝的到最新鮮天然的好滋味。

nEO_IMG_IMG_0639-1.jpg

要喝這種濃稠有料的甜湯飲品,要記得喝之前先猛烈搖一搖。

才能夠喝到裡面飽滿的真材實料哦!

nEO_IMG_IMG_0644.jpg

黑木耳也太…料實在是”多”到嚇人阿!

nEO_IMG_IMG_0643.jpg

隨便一撈,顯而易見的黑木耳。

nEO_IMG_IMG_0647.jpg

黑白木耳飲.大PK

1、木耳飲調味.甜度適中

二款木耳飲的特色就是都不會很甜,這個非常非常的推薦!

白木耳飲使用冰糖、砂糖,在甜味上比較不會有干擾!

黑木耳飲使用黑糖、砂糖,黑糖香氣很濃郁!

2、口感、嚼感極佳

黑白木耳都講求口感、嚼感,飲品內都有豐富的木耳,

白木耳、蓮子、黑木耳切成碎碎的,真的很適合當飲品。

不過,應該是因為白木耳的成本本來就比較高,

白木耳量比起黑木耳的量來說,真的算是挺少的!

3、天生濃稠

在烹煮的過程,因白木耳及黑木耳的食材特性,

很容易產生膠質及濃稠的汁液。

4、黑白雙木耳飲.低卡的健康點心

黑木耳露一整罐熱量78卡,清爽又健康,

白木耳露一整罐熱量90卡,美味又健康。

nEO_IMG_IMG_0651.jpg  

後記

經由老公和我專心的試飲後,覺得二款飲品都在水準之上,

每罐價格是39元,比起現在市售的飲品,價格不算高也不算太低,

而且食材的味道好掌握,應該是讓人喝起來會放心的!

當天我們是宵夜時間喝的,喝完後,讓人沒負擔,卻能產生飽足感!

但,二款飲品硬要比的話,我們小夫妻倆比較喜歡桂圓黑木耳飲,

原因是平常較少喝到這種(沒自己煮過),

它的內容物的黑木耳料真的很多,擁有超滿足的口感!

不過,要是平常我自個有空的話,

我會想來嚐試煮看看黑糖桂圓黑木耳甜湯,

但要是工作太忙的話,到便利商店購買一下真的很方便!

或者可以直接從網路賣場選購: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0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張景嵐動廣編影片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