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時,原本家貓Nana和小P都是我們自己剃&洗澡的!

不過最近辦完訂婚,實在是很繁忙又感到身體很疲累…

累到無法我和閃來處理!

(二隻剪指甲、剃毛+洗的話,約一個半天的時間)

然候我們開始動主意,想說這次交給寵物美容店家處理好了,

再來是到花蓮板上推薦的美容店,藝銘、御貓坊、貝諾等,

(其它很可怕經歷的店就沒在考慮了…害我邊看邊起雞皮疙瘩…)

我們很相信藝銘寵物店,第一個就打電話過去問價錢,

不過一隻貓剃毛+洗要1000元,礙於成本考量,省100元是100元…

只好作罷!而御貓坊則需要看到貓才能估算價格,也作罷!

貝諾已經沒有在經營貓咪的寵物美容了…

而此時我不小心上網找到吉利美容寵物店

一隻貓剃毛+洗澡是800元,當然他們有說如果是比較難處理的貓貓,

可能也會放棄處理之類的!我們最後便決定將貓貓送到這裡啦!

留下我的基本資料&貓貓資料,並口頭交待他們一些事項:

指甲:不用剪太短(切忌不能剪到流血)

毛長度:小P留6mm、Nana留3mm

毛變化:請留愛心在身上、尾巴剃成鞭炮狀~


建議整理成一份清單後印出來交給寵物店,有憑有據



約好晚上七點半去接二隻貓貓,沒想到…

毛全被剃個精光,她們被用貓用行李袋推出來的時候,

我還噗嗤笑了一聲(無毛貓看起來真的有些好笑),

還好她們剃毛沒被虐待,沒發生那種剪指甲流血等可怕事件,

只是全身的毛被當成狗一樣的剃個精光了!

剃的還不錯~留下貓頭的毛、四隻腳看起來像穿襪套,

全身還香香的!只是二貓都不太爽被剃毛!

溫柔的小P給我抱的時候還發出低鳴聲…Nana則是眼角泛淚光…

趕緊帶回家吃貓罐安慰一下她們受創的心靈!

圖為二隻貓狂啃罐頭的情景。



Nana屁股上的愛心~



小P屁股上的愛心~比Nana的大上許多!



你們看…Nana眼角泛淚光…

而且Nana剃毛其實不難看,只是三花花紋淡了些~

她的皮膚是粉色的,所以看起來粉嫩嫩的很可愛!



剃毛之後的隔天,Nana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一直在家衝來衝去、跑來跑去,跑一下又舔舔毛…

一直重複這些動作,大概是發現全身都沒有毛了!

有點燥鬱的感覺,害我和閃還很擔心!



隔天之後,她又恢復正常了…



繼續她貓的高雅,那種慢慢走、逛大街的姿態。



倒是小P一點變也沒有~

繼續慢慢走、閒閒逛,沒事還是喜歡翻肚子…

殊不知她肚子一點毛也沒有…



不過小P剃完就像是陸戰隊一樣,毛色夠雜的她…

還是需要留點毛來裝飾她~



還好她個性依舊可愛,沒有啥變化啦~



為了不要一直想像小P是陸戰隊的,

我通常抱小P都是看她的貓頭…一樣還是很可愛啦!



推薦 剃毛 洗澡

後記

店裡面越靠近美容區,味道越重…這個可能要改善一下!

服務及價格大致上可以接受,也有朝我們想要的需求邁進,

不過,我們仍覺得還有可改進的空間啦!

二隻貓貓一次的剃毛+洗澡要花我們1600元的扣扣,我和閃討論過,

下次還是自己剃+洗吧!這樣可以剩下吃2~3次大餐的錢耶!

或者是把錢存起來我都會很開心~

這算是貓貓們第一次給外人剃毛+洗澡的經驗!

延伸閱讀

(推薦)花蓮-藝銘專業寵物

(閃光)家貓個檔-Nana and 小P 

(實用)拉桿寵物旅行箱車-更輕鬆的和小寶貝散步

吉利寵物美容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95號
電話:(03)835-900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09:00~22:00
(全年無休)
網站:http://www.lvpet.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