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食物,我可都是來者不拒!

尤其是這種能夠夏天喝啤酒暢飲可搭配的滷味啦~更是深得我心!

我---我愛夏天~有---好喝啤酒,我---我愛夏天~有---好吃滷味~

松稜糖燻滷味的綜合包是符合我們這種喜歡多樣化口味的需求了!

裡面共有六種口味:

鴨翅2支、雞翅3支、翅小腿3支、

雞腳4支、煙霧蛋2粒、百頁豆腐2塊




保裝如下…是真空保裝的呦!



會有保存注意事項,全系列商品適合冰涼食用,

建議加熱食用之商品-雞腿、豬蹄膀、去骨腿排。



不過我們開車回台北,順便將綜合滷味包帶回台北,

回到家後實在是太累了!反正冰涼食用也可以~

便不針對提出來建議微波的那幾個口味微波了!



當然,夏天吃滷味再搭配個啤酒,

真是個不錯的宵夜選擇阿!

我和閃喝台啤新口味的黑麥啤酒,姐及弟是喝ICE…



有附上七味粉

如果想吃辣辣的話,可以加七味粉~



每一個口味,不論是雞翅、雞腳、鴨翅等還算是滷的恰到好處!

因為是用糖煙燻的~會有煙燻的口味,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是百頁豆腐、煙霧蛋,這二個最合我胃口,

而鴨翅也是滷味中我還滿愛的…很有嚼勁口感!

我覺得此款滷味算是滿重口味的,對我來說是較鹹的!

不過閃卻覺得味道剛剛好!但口味對於我們來說,並是太特別~



一連串的DM照



















推薦 百頁豆腐 煙霧蛋 鴨翅

後記

話說回來,覺得松稜糖燻滷味能推出綜合滷味包是個很不錯的idea!

不過每種品項都吃一輪後,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

對於我們,這算是較一般性的煙燻滷味而已,

口味來說沒什麼太特別!倒是百頁豆腐及煙霧蛋真不錯吃阿!

鴨翅也不錯!口味算是重了些~真的很適合配啤酒阿!

但對於他們製程及保裝的嚴謹,這點倒是不錯!

延伸閱讀

(花蓮)鴨饌傳統古早味-煙燻雞爪.尾椎骨 

[口碑券](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涮嘴的好滷味

松稜糖燻滷味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68號
電話:(06)271-7519
傳真:(06)273-0369
網站:http://www.songling.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