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小小不到2.5坪的練團室兼書房,裡面擺著二張電腦桌、二張電腦椅,

一套爵士鼓、吉它、貝斯、saxophone、烏克麗麗還有小顆的非洲鼓,

還有三組書架及一堆子的雜物…二人可以用的空間是小而又小。

我的電腦桌是九年前買的舊式收納不佳的電腦桌,

大部份我的東西都放在老婆的辦公桌上,然候,新的東西讓桌面凌亂不堪。

我已經被客訴了二年了...總算在年終時刻、有這嗆司機會,

我們二在特力屋看了一張收納極佳又美觀的《夏卡爾多功能電腦桌》。



經一番功夫才將桌面上的雜物給收拾好, 

最後將電腦桌部分拆解搬出書房,等著放入新的電腦桌。



手持電動螺絲起子昨天就拿出來充電備用,

今天
午餐小火鍋飽飽的,為了就是組裝電腦桌,出動工具吧!



拆箱時先以美工刀從側面畫開,

在拉起紙箱從上面割開膠帶,這樣就能避免割傷內容物。



打開紙箱,板材及金屬材料以塑膠袋及紙箱分裝,

看得出來真的很用心



兩大張A3版的說明書編號好的零件及清楚的組裝圖。



組裝說明簡單明瞭,細節處會以小圖說明,

應該是我看過最淺顯易懂的組裝說明圖示。



材料清單,詳細的說明各材料的數量。



依編號清點材料數量並排列清,方便待會的組裝作業。



清點完後便可開始組裝作業,一開始還不太清楚裝出來的什麼?

不過,越安裝越能看清楚。



組裝過程中,電動起子扭力設定在最低,以免空轉滑牙。



螺絲孔都已經鑽好了,不必花功夫定位、對齊,所以提高了不少作業效率。

組裝過程一定要細看說明書,以免裝錯孔。



這是電腦桌最大的材料,也就是桌面啦!

雖說是合板,可是質感卻也不差,相當的厚實及有份量阿!

直接站在上面,還可以測試量。



組裝桌面時,為了要確定對到螺絲孔並鎖緊,請老婆來幫我照明一下。



雛形出來,這也代表電腦桌快完成嘍!

這時我們將近組裝了快2個小...



安裝鍵盤架;說實在,這裡真的不太好施工。



逐一安裝抽屜及櫥櫃門。



將將!美麗的電腦桌
完工。



說實在的,這電腦桌還蠻有質感的。



高級加分,舒適度加分。



印表機下面的空間,可以放些常用的物品,

雖然看起來不大,不過實用性還不錯。



後記

老婆一直想要買張電腦桌給我,

但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需要,

不過後來發現,舊電腦桌的收納性真的不太好,

才下定決心、決定要買,

買到這兼具實用及美觀的電腦桌,真是個不錯的決定

夏卡爾多功能電腦桌: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93590

目前特力屋網路店推出精選傢俱/收納任選2件再享85折活動日期:11/1-11/30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21101_FurnitureSale/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