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完同事從日本帶回的薯條三兄弟,

還沒寫到薯條三兄弟的分享日誌,另一位同事就貼心告訴我,

她團購了一個很好吃的炸薯條零食要給我,要我期待到貨日。

我立馬想到不會是我朝思慕想早已喀光的薯條三兄弟吧!

哦!很接近了,原來是薯條三兄弟的兄弟作《日本薯條先生》。

薯條先生』有分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本版、韓國原裝進口的韓國版。



盒裝洋芋條

內容量:90公克

成分(內容物及添加物):馬鈴薯、植物油(大豆)、食鹽、

調味料(胺基酸)、抗氧化劑(維生素C)

保存期限:3個月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常溫保存 

產地:日本



這個My Cat是個5歲的小朋友畫的…真可愛阿!



和薯條三兄弟比較不同的是,薯條先生有5小包為一個小紙盒包裝,

拿來送人真的超適合的!



呦厚~薯條先生的淡橘色包裝!這是鹽味口味,還有另一款奶油口味的!



這個宛如現炸薯條般的口感,實在是下午茶、用餐時間外的最好小點。

和薯條三兄弟一樣都是日本原裝進口,採用100%高品質馬鈴薯切製保存原始風味。

品嚐馬鈴薯原始清爽鹽風味,口感酥脆會讓人涮嘴到停不下來,

真的很像在吃麥當勞的現炸薯條一樣。

好吃好吃!這5小包還真是吃不過癮阿~哈哈哈!

對了,問我薯條先生和薯條三兄弟有什麼差別?

這個…我覺得味道及口感上都沒啥差捏…

不過,薯條先生還有韓國製的韓國版,不曉得韓國版有啥差別?!



延伸閱讀

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官網:http://www.calbee.co.jp/potatofar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