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烘培事務所,剛接到他們的邀稿試吃mail,

一開始就在想,
怎麼會叫『土匪』呢?這實在是太有哏了吧!

然候,點了一下官網進去,才發現這名字取的真好~

不虧是土匪阿…5.5吋的原味重乳酪蛋糕竟要價380元!!

對於甜點size很有概念的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這要價是不是很土匪阿!

不過,盒裝是富有卡通色彩的土匪事務所主打的是乳酪蛋糕,

之前我們也滿常收到乳酪蛋糕的試吃,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來評比一下。



土匪聲明

乳酪蛋糕的製作過程,採用澳洲進口高級乳酪及奶油

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請安心享用!

100%天然食材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請於冷藏五日內、冷凍十五日內食用,

食用前後請放冰箱冷藏,或冷凍保存。可搭配無糖咖啡、茗品享用風味絕佳!

貼心提醒!因食材包含新鮮牛奶及雞蛋,純素食者請注意!



關於『土匪烘培事務所』名字的由來:

很多客人都會問我『為什麼叫土匪?』 其實答案很簡單,

因為這個名字很親切,很單純,沒有距離的。

就像我們創作的乳酪蛋糕一樣,

只運用簡單的調味來呈現出重乳酪蛋糕最原始的味道,

越簡單,越幸福」不是嗎?!讓我們一同大聲的Say”Cheese”吧~~



DM

阿~~~每一個口味看起來都會讓人想流口水的啦!



原味重乳酪

事不宜遲,趕緊打開
彩紅絢麗包裝,

哇!乳酪蛋糕被保護的很好呀!用這種鋁箔盒烤盤感覺很像是家裡剛烤出來的,

原味重乳酪的表層看到像是烤成焦糖一樣的氣泡,

這個顏色有點像是法式烤布蕾表層的顏色。



鋁箔盒烤盤抽取出來擺盤~只單看外表的斷層面,顯而易見的紮實阿!



切開後,我十分驚奇阿!因為…因為…它切的好完整!

幾乎沒掉什麼渣渣?!

相比花蓮的X
及提拉XX這二家的重乳酪蛋糕的質地來說,

切的時候,蛋糕很難切成完整的一片,會鬆散,軟軟的、掉了滿地的渣阿…



品嚐時刻~

第一口下去,我和老公一起發出:「嗯…嗯…」及猛點頭。

只能說這是目前我吃到最香濃、紮實的起司CAKE了…

再也沒有比這口感更紮實更濃郁的起司香了…

吃得出來真的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濃醇香起司及奶味!每一口都是最紮實的口感!

這個…拿來配黑咖啡真的好適合哦!>///<



香蕉黑炫風

這個是我和土匪烘焙事務所指定
我想要吃的!>///<

香蕉對我來說一直有很大很大的吸引力阿!

不論是製成香蕉牛奶果汁、香蕉蜂蜜蛋糕,

或是香蕉萊姆巧克力手工果醬(我做的)等等,我們都非常喜歡!

尤其台灣盛產香蕉,香蕉特殊的氣味與自然的香甜真的很適合拿來加工甜點。

香蕉黑炫風另一項重點是黑炫風,黑炫風就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OREA巧克力餅乾!

麥當煥的冰炫風也是用OREO打的!這可是小時候到現在的好滋味!

(不過,OREO現在出的藍莓及花生巧克力都太過甜了,不喜歡阿~)



黑炫風是夾層在中間及底部。



香蕉黑炫風和原味重乳酪的乳酪味道大大的不同!

可以咬的到香蕉的顆粒及香蕉的香甜,香蕉和黑炫風的巧克力滋味也很搭阿!

香蕉、黑炫風和乳酪這三種味道的比例剛好,不會互相搶味,卻也很融合!



後記

土匪的乳酪蛋糕說真的很香濃又很紮實,喜歡重乳酪的人一定會特愛的!

不過對Paul&Josie來說,不能吃太多,

因為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真的很濃只能吃一小片,不然太多也是會膩的。

(難怪他們只出5.5吋小size的乳酪蛋糕)

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來我們家聚會的朋友們二種都各切一小塊來吃,

他們也是一直大呼味道好香濃阿!連愛乳酪的友人也覺得這口味太重了!

題外話,這麼濃的乳酪蛋糕可是熱量挺高的,肥死人不償命阿!哈哈哈~

土匪官網:http://www.toofatcake.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