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eah!又到了主婦愛用時間的介紹啦!噹噹噹~就是毛寶兔的時間!

毛寶兔在我們家可是扮演著極重要的清潔角色,

很多時候,我做很多的家事都需要仰賴"毛寶"。

怎麼說捏…從最常使用的<洗碗精>開始,

再著是洗衣產品的<冷洗精>、<衣物去漬劑>,

一個月清潔一次洗衣槽的<洗衣槽除菌去汙劑>。

還有偶爾要清潔杯器污垢的<毛寶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天阿…我們家幾乎可以說是充分的使用毛寶,也是毛寶的愛好者!

這次很高興的要來試用毛寶的新產品【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天然食用級小蘇打+有機植物精油配方

小蘇打粉能自然分解、無毒性、不會污染環境,且不刺激皮膚。

其實它是一種純天然的物質,不僅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對人體也完全無害,幾乎是種萬能的物品。

美國人就經常將其、運用在家事或料理上,而在日本及台灣,

使用小蘇打也慢慢被利用於一般人的生活之中。 

‧小蘇打配方:添加食用小蘇打,洗淨力加倍
‧草本配方:天然植物抗菌,適用嬰幼兒衣物
‧有機精油: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溫和低刺激
‧低泡沫:低泡好沖洗,滾筒洗衣機適用
‧2倍濃縮:使用量只要一半

參考背後的說明圖,有很清楚的使用方法,什麼水量也對應到什麼位置。

只要將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的蓋子打開後就是"量杯"嘍!

因為只有我們二個小夫妻,大約都是一個禮拜洗一次(出門旅遊例外),

高水量竟只要使用30cc...一半的用量,使用次數卻可以加倍,少少的量真的好省阿!

不過,建議高水量至少再多加10cc(我奢侈了些阿…),

我非常喜歡他添加的植物精油香氣,

尤其是晒過太陽後,衣服呈現一股很自然很舒服的香氣…

這是我第一次用了洗衣精後,難得對於味道會這麼喜歡。

我不太喜歡像X寶貝的香味,對我來說,太濃郁太嗆了!

延伸閱讀

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

免刷免搓一次亮白【毛寶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一噴、泡、洗即見效【毛寶超酵素衣領、衣物去漬劑】

新鮮貨: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 

毛寶環保冷洗精-別再對你的衣服使用暴力

我愛毛寶之【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汙劑】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洗衣精

Clean Living@Mao Bao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