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星坊的試吃一向很大方!

這次一次試吃了好多他們家的產品,

有綜合口味的牛軋糖、二份超薄牛舌餅、二份超厚宜蘭餅,

加上二個壯元餅:蔥蒜餅、鮮芋酥,桂圓蛋糕、鳳梨酥、鳳莓酥,

真的是超多產品、口味一次都來!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超厚宜蘭餅牛軋糖

壯元餅

壯元餅外盒



盒子的側面



鮮芋酥

鮮芋酥裡面有包麻糬,但我覺得吃起來口味算是還好!

以芋頭的點心來說,典星坊的鮮芋酥我覺得普普!



蔥蒜餅

蔥、蒜、肉燥吃起來很香,但味道偏重!



鳳梨酥、鳳莓酥

還有二個鳳梨酥、二個鳳莓酥…

不過因數量不多的緣故,我也沒吃到啦!XD



桂圓蛋糕

再來是他的桂圓蛋糕了…







杏仁口味的牛軋糖

同事喜歡吃杏仁口味的牛軋糖,

在試吃的時候他送了我們半斤的杏仁牛軋糖,

另一包是半斤的綜合口味牛軋糖(可惜沒拍到@@),

結果我一顆都沒吃到…被搶光光!



這是從外包裝照的,同事說他們家的杏仁牛軋糖,

有一點硬度,但不會到太硬…

而牛軋糖本身會越嚼、味道越香!



當然廠商提供試吃,讓我們可以享有這麼多的美味產品,

我們當然要大力的團購一下,

這次大家主攻的商品就是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

南棘核桃糕還有桂圓蛋糕,

我則是買一包杏仁牛軋糖及二包桂圓蛋糕要送人!

綜合口味的牛軋糖

這是廠商提供一斤重的綜合牛軋糖要給預備結婚的我,

圓桶的地方是紅色的,上面還有很喜氣的紅色提袋。



而桶子的正面有著一些印花~很漂亮哦!

如果結婚送餅改送一桶牛軋糖的話,應該挺有新意的!

或者是喜糖改成送這個…(不過大部份訂喜餅時,就會提供還不錯的喜糖的)

不過這一桶的牛軋糖真是是喜氣又大方啦!

吃完後,還可以明正言順的把牛軋糖桶當成零食收納盒!



桶子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呦!



打開後,滿滿的各種口味的牛軋糖…

圓桶的直徑很大…大家伸手拿糖真的超方便的!

不一會兒,來我家聚會的三、四個捧遊們,

喀到將近快見底了!



我的最愛除了杏仁以外,再來就是南棘核桃糕及夏威夷牛奶糖。

南棘核桃糕有說不少的一股古早好滋味~核桃真的很香捏~

而夏威夷牛奶糖很特別!牛奶味特別香阿!

不過這口味吃多了會稍微有點甜!



牛軋糖還有另一個包裝,是在DM上看到,

感覺這是過年過節所提供的包裝,看起來很有過年氣氛!



DM上所列的手工糖口味~



我都是直接找典星坊的業務員游曉芸下單,

典星坊很方便的一點是,可以貨到付款!



推薦  牛軋糖 宜蘭餅 桂圓蛋糕

店名:典星坊藝術烘焙
地址: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46號
電話:(03)955-7558
傳真:(03)955-8576
網站:
http://www.5257.com.tw
2500元免運費(皆可貨到付款)
請電話(03)955-7558,找魏小姐或游小姐。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