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好姐妹某天晚上特地拿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過來送我們,

不過那天因為和老公太累了!二人吃飽飯回來就累趴在床上。

那晚是老公去接收禮物的,對於平常不會這麼早睡的我們,

好像有點被我們嚇到了!

(也或許是較晚打電話或較晚拜訪別人都會不好意思)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客廳桌上竟然發現一件可愛的小斗篷

我問老公這是那兒來的!老公說是昨晚鄰居送過來的!



這時沒有什麼可疑的疑點聯想到!只是覺得姐妹還真是貼心…

送個這麼可愛的小斗篷來…好可愛的小禮物我很喜歡阿!

雖然我還沒有身孕,對於收到小朋友的禮物也是相當開心的!

(反正可以先預備嘛~)



上面還寫著【無染】,我這時想到,天阿!

小朋友的斗篷衣用毛巾布展現就已經很舒服了,上面還寫著無染,

當初想了想,這是表明小朋友的衣服不用染料處理嗎?

(後來要留FB訊息謝謝姐妹時有上網咕狗用"無染"關鍵字查了一下,

就發現一家洽維企業是製造毛巾的,公司也定義了"無染",

無染是指無染色、無螢光劑、無漂白,是一款名為無染系列的毛巾禮品



從背面看起來也很像是斗篷阿!小女子當時還是沒有聯想到是毛巾。



當天晚上老公去倒垃圾時,那位姐妹的老公就為我們解答了,

原來…這件可愛的小斗篷竟然是…「環保的擦手巾」。

還真的是手巾捏…真的是我上網查到的資料阿!(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過了一天,後來那位姐妹也給我解答了,真的是毛巾,

並且她應允我,如果有機會會買更好的給我的寶寶滴!^^



不過,收到時,我們當時以為是給小寶寶的…

就幫小P也穿上小斗篷了,看起來還真像小寶寶的家貓們。

這個擦手巾儼然成為了『貓斗篷』。



不過小P倒是一臉無奈又很無辜!(心中OS:可以放開我了嗎?)



既然小P穿了,Nana當然也不能放過!



也幫Nana穿上,她也是一臉不情願、不太耐煩。



不過白嫩嫩的Nana穿起來倒是很適合!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