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來Nice Nine了…(偶爾會特地外帶回家><)

店家的Menu已經換掉好一陣子,

現在不止像之前只賣【豬排】及【雞排】而已,

還增加了【香腸】及【雞肉】的料理…

出了增加菜色之外,口味也有多樣的變化!

(眼尖的我不小心發現…大阪柴魚雞「」…打錯字了@@)



MENU

MENU好像還有另一張的樣子…(忘了照@@),

我和友人一起去吃,我還是點我最愛的【奈司炸雞排】,

現在超厲害的就是雙醬料理…點過咖哩+蕃茄還滿讚的!

這次來試試奶油+蕃茄混醬吃法!

友人點的是芥茉海苔雞肉口味的麵,和我一樣是選擇雙醬。



店家的淋醬都放在電鍋裡保溫…

因為用量很大的關係,電鍋幾乎是沒在關的!



老闆娘為我們盛盤時所照的,

碗盤的選擇是色彩很多樣化,看了有股滿有活力的感覺。



奈司雞排飯 60元 (淋醬:蕃茄+奶油)

我特地在MENU上寫說我的「高麗菜絲」要多一些,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高麗菜絲給的不少捏!(讚)

雞排仍維持以往是超有厚度的…

雞排咬下去的那股肉汁的鮮味,仍然沒變!



黏度及溼度都剛剛好的飯,吃起來不會太黏也不會太硬,

沾著蕃茄+奶油這二種淋醬混搭,再配上高麗菜絲,整個吃起來超清爽的!

一次可以吃到二種口味的淋醬,或者是混合著吃都能有增添另一番風味!



芥茉海苔雞肉麵 60元(淋醬:蕃茄+奶油)

再介紹友人點的…(高麗菜也給很多!)

麵是很有嚼勁的烏龍麵條,咬起來是QQ的很有彈性!





脆口香腸麵 55元(淋醬:咖哩)

在吃飯的時候遇到熟人,他們和我們點的都不同!

脆口香腸每塊都切的很大塊…

拍照時,那香味會不斷湧上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看看這紮實肥美的香腸…



七味唐辛子雞肉飯(淋醬:咖哩) 60元

另一位友人點的。






後記

我想店家會這麼受到學生的歡迎(店內用餐的位置有擴張),

主要原因是餐點真的很不錯吃之外,還能提供變化(不容易吃膩)!

店家用料很大方,給的也很大方,不會讓人覺得很扣!

在店內用餐的好處是:【加飯、加麵、加醬】是不用再額外加錢的,

讓一些食量較大的同學即使在外生活,

都能夠有一頓溫飽、溫暖且美味的一餐,

應該是店家所冀望的~不錯!雞排一樣很厚實且多汁,

而發展出可淋醬混搭,不論是【蕃茄搭奶油】或【蕃茄搭咖哩】,

我都覺得好吃!新增加的菜色也讓人覺得滿不錯的!

延申閱讀

(花蓮)Nice Nine-平價美味的奈司雞排飯

Nice Nine(奈司.耐)
地址:蓮市建國路二段858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