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是很多人從小到大的童年回憶阿…

也可以說是伴隨著我們長大的乖乖。

即使是年紀漸長,我還是喜歡吃以前最常吃的【五香】及【椰子】口味了,

這二種口味還曾被相聲瓦聲的戰國策拿來談。



新口味:煉乳

煉乳就是所謂的焦糖及牛奶(基本款)做成的…

乖乖彎的脆果-煉乳口味吃起來不算甜,很香很濃郁!

甜度真的很適中,這是讓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香草奶昔就是在外層裏上一層「香草+奶昔」糖衣,

濃郁的香草奶昔口味,也就是我們熟知香草牛奶,

比起煉乳來說,可以算是比較甜!



草莓煉乳的味道很明顯,雖說這草莓味道不太真實,

可是就這個口味來說,不會算很甜,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還是最喜歡彎的脆果的笑臉,大概就是我的寫照,

若要別人笑臉迎相我,我自己要先笑臉迎向別人的!

彎的脆果的煉乳口味搭配自製的手工果醬-奇異果果醬真的很適合呦!



這是害羞的表情。

另外是帶有甜甜滋味的香草奶昔及草莓煉乳,

配上也是甜蜜滋味的肉桂蘋果醬,一樣好好吃!



和友人在家裡面的聚會或看電影時間,

可以把彎的脆果分享出來,讓大家的心情也都轉個彎阿!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