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只能說這篇拖太久了…@"@

之前曾經喝過妙果元氣好麥】的隨手沖泡包,

裡面有個口味就是北海道燕麥脆片,夏天出的燕麥多加了《胚芽》。

這次是免費體驗「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麥片家庭號一罐600g(市價400元)」。

這個胚芽就讓我想到我之前要做全麥的迷迭香餅乾,

老公也是幫我買妙果的小麥胚芽粉,當時不知是不是比例的錯誤,

天阿!明明很香的胚芽粉,被我做成這樣!

當時這妙果的小麥胚芽讓我好嚇一跳阿!



這是家庭號的口味的包裝,顏色的走向是走舒服有質感的淡藍色路線。

上面還有牛奶、多樣水果、麥子的畫面。



成份:小麥胚芽、大燕麥片、乳酸菌、水果酵素、即溶麥片、

紐西蘭奶粉、植物奶、麥精粉、冰糖。都是很健康的原料捏!

沖泡方式是放入1/3的元氣好麥到杯子內,

再依個人喜好,添加開水/鮮奶/豆漿至杯子「八分滿」處。





打開後,可以聞的到小麥胚芽的味道真的很濃郁阿~

(因為曾買過妙果出的小麥胚芽粉來做餅乾,味道記憶猶新)



在元氣好麥中加入剛從冷藏拿出的林鳳營鮮奶,冒了些氣泡。

不過,在尚未攪拌的情況下,已經開始滿滿溶解了。



在拌一拌,大部份的北海道燕麥胚芽脆片倒是滿好溶解的!

而加入胚芽在鮮奶中,達成一股味道的強烈分子,

胚芽及紐西蘭奶粉讓北海道燕麥胚芽脆片喝起來更是香濃,

即溶麥片、大燕麥片增加了很不錯的口感。

加入冰涼涼的鮮奶味道更是清爽好喝,甜度倒是很適中,

即使加入鮮奶都不會太過的甜,相信用冷開水泡會一樣的好喝!

單純的喝麥子的香,這點我非常的喜愛!

喝這個配上(花蓮)賀蜜雅手工餅乾-蜜雅夾心真是一絕阿!



有附上高纖美食、元氣好麥的DM



這是這次北海道胚芽脆片的介紹



延伸閱讀

 元氣好麥:隨手一杯,為你補充元氣!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