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個星期五的假,星期四下班後便提早放小周末!

就是要一大早衝到我們最愛的【
墾丁】啦~

希望可以中午的時候就抵達,提早Check in!

當天我們約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和平常上班起床的時間一樣),

心情上可是大不相同,是一種要去放鬆的心情!

不過,在開車快要抵達楓港的時候,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確認住宿的時間,

竟是下星期一,我不是預定星期五嗎?還好台北訂房人員立刻幫我查了一下,

確定仍有升等的海景套房可住,再幫我
日期的更換。

真是有夠大烏龍的!我出發前一天還有打電話去確認時間捏!@@

姑且不管是誰搞的大烏龍,至少不要在我們要到飯店時才出包,

處理事情很有禮貌且快速,這點算是滿好的!

(入住前會提早確認這點也很值得鼓勵)



一邊啃烤鳥,一邊來到很歐式的墾丁六福莊了!

墾丁六福莊鄰近著小漁港,從大門口其實就可直接看到海邊了!

停車場位於飯店的右側,其實飯店的周遭都可以停車!

飯店從入口進去就是挑高的設計,讓人似毫沒有什麼壓迫感。



一進LOBBY,就能感受到整個油漆是鵝黃色很溫暖的感覺,

從門口延伸進來的柔和綠色,相互輝映著!

全是讓人看在眼裡好舒服、relax的顏色。

每個入住的旅客也是一派輕鬆的穿著休閒服及夾腳拖我們也是),

飯店的服務人員也是一身水手服勁裝,甚至還可以穿不露腳跟的拖鞋,

真的是很有渡假的FU耶!



墾丁六福莊是【玩色】出了名的!第二個則是【鳥籠】的擺設。

在LOBBY本身的就已經有不少顏色。



這是往二樓的【南十字交誼廳】。



因為還沒辦法check in,我們太早到了啦~加上那烏龍事件,

他們正在清理房間而已,我們便在飯店到處晃晃、拍一拍照殺時間。

順便熟悉一下等下我們要去的休閒中心及製作手工藝的地方。

我們先到中庭的地方,會看到很寬敞的長廊。

在長廊的二側都會有電梯可以坐,

飯店服務人員會在給房卡時告知那一邊的電梯離房間比較近。



這是往紀念品店,所有飯店辦的DIY活動都是在這裡。



中庭的部份是淺水池,中間有一條路可以從對面走到另一邊,


裡頭貼滿了藍色的馬賽克磁磚,看起來像極了一片大海,


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呦!




在中庭也設有不少的座位,晚上的時候可以在這悠閒的喝晚茶呦!




二邊各有電梯,每一邊各有二個電梯,我們特愛做面向中庭的電梯!


因為可以是透明可以看到中庭景色的!非常棒~




一路上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在三樓高的中空游泳池。




另一項飯店超優的設計就是【
鏡子很多】。

在電梯已經有鏡子了,一出來還有這種全身鏡,


而且都有鑲玫瑰花邊,超有質感的!


Btw, 連房間提供的也是這種全身鏡呦!


我想大部份女生應該都會超愛的~




每一層樓都有提供洗衣房,裡面有洗衣機、烘衣機,是投幣式的!


另外,飯店另準備一台製冰機,可以當飲水用也可以製冰,


超讚的啦~是方便給小酌一杯的人來用的嗎?還是怕客人會渴呢?


重點是,
那裡擺了二個高腳的椅子,可以觀賞外面的海景、山景捏!



飯店的服務真的還不錯!大約快下午一點時就已經把房間整理好了,


立刻打電話給我請我到大廳櫃檯拿房卡了!


一進房門,立刻被房間擺設的顏色、色調所吸引。


真的是好Colorful,而且顏色都好柔和、好舒服呦!




門的旁邊是衣櫃,裡面有保險箱(如有攜帶貴重物品可以放),


還有多個各式各樣的衣架,還有提供很日式的浴袍,


加上我的最愛啦~就是枕頭,我超愛枕頭的,


可以枕在床上,就可以墊高高度,在床上看書、看電視都很舒服。


(這是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呦!)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這是洗手檯。




乾溼分離的裡面可以沖澡也可以泡澡!


因為老公和我都很瘦,勉強還可以塞下二個人。


因為泡熱水會很悶,而且門一帶上就會挺熱的,


可以打開旁邊有窗戶,那徐徐的涼風吹著很透氣又舒服!




有提供免洗式拖鞋:一白一藍。


浴室裡也有沐浴乳、洗髮乳,其它備品就是牙刷、梳子、刮鬍刀等,


房卡的封面就是我們喝下午茶時坐的地方:南十字交誼廳。


飯店還有提供提供伴手禮,就是這裡有名的洋蔥餅乾,吃起來鹹香紮實,


如果喜歡的話,禮品部有在販售呦!


另外提供礦泉水、咖啡及洋甘菊茶、電熱壺。


重點是…還有冰桶耶!就是要讓人喝啤兒用的嘛!




再來是超卡哇伊、日系風的浴袍,真的超想外帶的啦!XDD


不過,如果大家真的喜歡的話,一定要忍住,禮品中心有在賣啦~




書桌兼電視架,椅子坐起來很舒服,超符合人體功學的啦!


若老公在看電視,我在用筆電的話,那電視的聲音挺吵雜困擾我的~哈哈~




兼居美觀又實用的書桌




床的二邊都有放相同淺綠色的床頭櫃,有擺放一些雜誌。




高級貴妃椅,還可以舒服的坐著抬腿,望出窗外就是一大片的海、


層層堆疊的山巒,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沙灘。




隔天要出門前,來一下棋盤腳日式浴袍照三連拍吧!


很正常…



還很正常……



不正常!@@不計形象也要搞笑一下啦!
XDD

(看看老公僵持的臉,拿單眼自拍可能太累了@@)




隔天一大早,從落地窗望出去是如此美好的海景。


是個好漂亮的小漁港阿!我們是住七樓,那視野看下去還真棒…


好想要一間靠海的小房子呦!




天色漸亮時。




天空已經熟透!大約是九、十點了吧!




飯店的圖騰就是【
棋盤腳】是象徵「墾丁之花」,

並非是台灣土生種,是從菲律賓而來的外來植物。


因為墾丁一帶的氣候與菲律賓類似,使得他們可以落地深根。




飯店倒是不少地方都可以看得到棋盤腳的蹤跡,


小從面紙盒、浴袍,大至鏤雕的牆面及招牌等。




後記


來墾丁六福莊就像是渡假一般,價格不會算很貴,


可是卻能夠很放鬆自在…讓人真正的relax~


飯店的設施真的很多,泡湯那塊還分室外、室內,


真的很讓我通體舒暢,而且還有令人害羞的裸湯…>///<


早餐的buffet也還算是不錯!還有不少DIY可製作,


只能說飯店倒是很用心啦!有企圖將客人留在飯店的決心~


我和老公約定,以後每年至少要來墾丁一次渡假,


來個好好的放鬆一下。


continue...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放鬆一夏【環境篇】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放鬆一夏【自助式早餐篇】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放鬆一夏【下午茶篇】

延伸閱讀


(屏東)楓港烤鳥-金門ㄟ烤鳥、魷魚


(屏東)車城清爽解渴的正黃家綠豆蒜

(屏東)後壁湖的平價海鮮、生魚片我們又來了!


墾丁六福莊渡假旅館
電話:08-8825765
地址: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網站:http://www.leofooresor.com.tw/lrkt/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