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一回生、二回熟」,會發生上述情形的!

大概就是指我們家大貓小P和中途小黑貓吧!

中途小黑貓來我們家二天後,小黑貓主動的去找大貓們,

Na貓會哈完氣跑開,跳到貓跳台或書櫃上高處避開

(冷眼看待小黑貓,哼,反正妳跳不上來),

小P原本也是會躲著她,但在第三天時,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她已經不哈氣,也不對小黑貓低鳴了,倒是會主動想舔她(母性嗎?)。

不過,這也正是二貓打架的起始一隻無敵小黑貓vs五公斤巨貓P貓

小黑貓常常蹲低翹屁股衝向P貓的尾巴,邊跳邊抓,

常常還來上一咬及抓著尾巴翻滾(翻滾吧~小貓)。

(小黑貓的欠揍攻擊、偷襲行徑我們都有錄影存證呦!)





小黑貓會不斷地自己衝向小P的尾巴,用貓拳揮舞著。



玩一玩尾巴還嫌不夠,有時候乾脆直接來正面攻擊的!

貓掌大玩【后六拳】,讓小P極度不爽。

小黑貓是被咬也沒在怕的啦!還常常用貓後腿
攻擊小P,

她們二貓玩完後,小黑貓全身幾乎都是小P的口水臭。



二貓很常扭打在地上



有時候小黑貓玩的太過份了,小P太氣了…(怒)

還會很誇張的用貓掌直接抱著小黑貓來咬(一咬就是一顆小黑貓頭啦),

甚至不惜用她的體重攻擊法,直接壓在小黑貓身上(像極了看相撲一樣)。



小黑貓又開始要攻擊小P的尾巴了!






或者小黑貓會躲在箱子內拼命攻擊小P(有高度優勢)。



不過,她還是有可愛天使的模樣啦!

小黑貓常常玩的非常累,如果她想睡我的腿上,

會靠近我身邊來找我,然候一直「喵喵叫~」(要我抱她到腿上)



一臉想睡,可是不太想聽到單眼「喀喳喀喳」的聲音,

一直「喵喵叫」,好像叫我們不要吵她啦~



這張好萌阿!!

是小黑貓的沙龍照吧~(Na貓小時也有一張這種的)



Na貓小時候的沙龍照,粉嫩不少!小貓小時候都好萌呦~



小黑貓真的是長的無敵可愛的啦!>////<



睡到一半也會翻肚子…



中間一直不斷的拍照,導致她一直醒來。

後來大概真的累了!…就直接躺平睡了啦!!XDD

天阿!超像人的睡姿的啦~



再照一張…連貓掌幾乎都伸平捏~~



睡覺的她還是像小天使一樣!摸一、二下就呼嚕的很大聲!

不過,一醒來,就…就…就不多說了!



太皮了!被我先生拿去當口袋貓!(因為還小隻,可以這樣弄)



小黑貓的超強適應能力只能讓我說「佩服」二字,

鄰居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她(因為她太親人了,不怕人而且不會傷害人),

還沒開始開放認養,已經有人詢問了…詢問度之高!

只能說小黑貓的人氣可是夯到一個不行啦!XDD

順便回應一下PPT貓版網友的熱情,謝謝你們對於小黑貓的關心,

還有她身上掛的鈴噹還有我們家的魚缸喝水器感興趣!我滿開心的!

延伸閱讀

竟然變成貓中途-上班途中巧遇小黑貓 

貓中途-小黑貓在我們家的食住行樂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