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家是用Tiamo的舊式的玻璃杯奶泡機,

打奶泡的玻璃杯,曾經還被我不小心敲到,

硬生生的在我面前,破了一個玻璃杯,那時我還沒使用幾次而已。

因為還要使用,我還是再買了一個玻璃杯,

對於這麼易碎&脆弱的玻璃杯,根本不太適合大辣辣的我使用!

加上白色的Tiamo電動奶泡器很容易髒,

讓奶泡器整個變得很沒有質感!



我們加的電熱水壺也是使用瑞典的Electrolux

對於這個牌子,我還滿有品牌喜好度的…

由於Electrolux的奶泡器自己有架子,

不需要長期放在杯裡(Tiamo的就是要放玻璃杯裡),

而且他使用的是不鏽鋼的杯子,感覺就是好拿又耐摔!

加上奶泡器的顏色很好看是銀黑相間的,

和我們家的多樣電器都很合!



伊萊克斯電動奶泡器 MFB100T 使用的是3號電池2顆,

現在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轉至中國生產啦!大部份都是Made in China.



開箱!

已經有附上2顆3號電池,連包裝的瓦愣紙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

好仔細&細心的包裝捏!!



噠噠噠!軍艦出航嘍~

真的是一整個超美型的電動奶泡器!長得真的好像軍艦呦!

而且整體都是銀色的金屬材質,

再搭配上我們家原有復古古銅色的歌林自動研磨咖啡機

好搭好搭!根本是天生一對啦!



按鈕的地方很大且好按壓握把也很寬且扁很好握

很符合人體工學呀!



動力較Tiamo大,才沒打多久,大概才30秒,

奶泡就出來了!還能聞到明顯的奶香味…

(因為最近鮮奶常缺貨,只能買得到光泉的)



很綿密&細緻的奶泡捏!

不過,使用上有一小細節要注意,因為奶泡是堆疊上來的,

所以牛奶大約加到一半即可呦!不然,奶泡會像浪一樣衝出來。



在家吃完飯的下午,難得友人來家中做客,

和友人喝一杯下午茶,談天說地的!

友人的女兒和我同名,她玩奶泡器也是玩的不亦樂呼阿!

然候,只喝奶泡的她,喝的滿嘴泡泡呦!



後記...

除了打奶泡之外,別小看電動奶泡器!

他還有其它的功用呦!也可以打一些流質性飲品or食物,

像是攪拌醬料呦!或者也可適用於各種熱飲及打蛋呦!

我們有小潔癖,雖然用完快速沖洗就不會有味道了,

不過,這些事還是讓退役的Tiamo白色電動奶泡機來做就好了!

HOLA:http://www.hola.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