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門吃大餐的我們,已算不上來時間到底有多久了!

不過我跟老公說,我們的身邊常有美食可以吃阿…

其實就像是每天都在家吃大餐一樣,可以嚐到不同的甜點&食物。

這次我們好不容易把家裡的客房重新整理及油漆粉刷,

家裡已經二個禮拜沒有整理,星期六起個一大早好好整理,

吸地、掃地擦拭物品表面、擦地,少了一堆的灰塵及貓毛,

原來家裡也可以這麼的亮及潔淨。

本來我們打算去吃個日式料理來犒賞一下自己的!

沒想到…居然賴桑和賀川都大爆滿,…另還遇到有一間今天是公休的!

(這些都是預料中的事,結果我們又忘了帶iPhone…@@)

不願意等待的我們只好另覓美食啦…我提議吃牛排,

吃牛排又不想吃的全身臭醺醺的…能想到的也只有西堤啦!

他的牛排,不論是口感及味道我們都還能夠接受!



在花蓮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西堤超值特餐360+一成。

我們都分別選了和上次不一樣的餐點。

這是老公點的:晶凍水果塔

富有鹹味的蟹肉絲搭配著時令蔬果(蕃茄、香瓜),

還有甜甜的百香果晶球,算是還滿開胃的沙拉。



不過,很可惜的是西堤的服務生太粗魯了…@@

拿開杯子的角度不對,整個晶凍水果塔就整個崩盤啦!



看到隔壁桌吃到的滿滿生菜,我也好想當牛吃多一點的蔬菜。

本來想點時鮮水果沙拉,就趕緊改成蘿美生菜沙拉

有油醋及凱撒醬可選,我是選擇油醋!

滿滿的蘿美生菜,切段切的剛剛好!還撒上酥脆的麵包丁。

油醋醬加的恰到好處,香味十分鮮明!



再來是巧達濃湯,這是有牛奶、蛤蜊、新鮮蔬菜的濃湯,

奶香味較重的濃湯,老公說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

不過我喝起來會覺得這個調味怎麼那麼像泡麵的調味粉包所調製的,

味道讓人不喜歡!

倒是,義式香料麵包棒還不錯吃!熱熱、香香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真是救命阿!

明明重點是南瓜濃湯,結果洋蔥卻如此的搶味,

其實不會太難喝,只是和想像中落差滿大的!

我要的濃濃南瓜味都像是一抹雲煙啦…

只有淺淺的一些些吃得到南瓜味!實在是不大優!



可以清清嘴巴氣味的沙瓦,

喝起來酸滋滋的我喜愛著的!



和之前點過的主餐一樣鯷香牛排

哇!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這牛排是被小叮噹的放小燈給縮小了嗎?

超小的…我問了問服務生,他說這是秤重,應該沒有比較小才對!

(我很喜歡他放鯷香奶油的造型湯匙,超Q的)



不過,我真的是被服務生的回答給打敗了!

他就告訴我…最近的牛排成本比較貴嘛!

明明大小就和之前的比,將近小了一倍

小到一個挺誇張的!當然吃的人心情就自然不太愉快了!



鯷香牛排我一樣是點七分熟,外皮酥脆,牛肉內到維持紅嫩嫩是最讚的!

而鯷香奶油巧妙結合了蒜香及巴西里的香氣,

和牛肉一起吃真的很搭!也不會太膩!

不過,牛肉還是搭海鹽最好吃…鯷香牛排的肉質是屬於有嚼勁的肉質!

我是滿喜歡的!只是被這麼小塊的牛排給嚇了一大跳。



老公點的多層次酥烤牛排,大小也沒大鯷香牛排多少,

總之牛排都是小小的!@@(難道是我們點超值餐的關係嗎?)



不過,老公的牛排吃起來好有層次,

牛排外酥酥的一層,很有口感!

牛肉內仍保有他的軟嫩,肉汁甚為豐富,

火候相當到位,越嚼牛肉的香味越是鮮明!

沾點海鹽就能吃到牛排的最原汁原味!

(不過牛排的蘑菇沾醬味道挺怪的!不知怎麼調的!味道也太甜了吧!?)



飲料我選擇沒有酒精成份的和膠原紅香檳色調很搭的巧克力千層

膠原紅香檳是有酒味,但不會醉,味道還滿好喝的!

底層有QQ的膠原凍!而甜點巧克力千層就太令人失望了…

雖是苦甜巧克力,不過不知是不是糖放太多了,

讓這苦味變的很奇怪!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又很乾,

口感也不優!



情人果香芒冰沙香榭奶酪

芒果冰沙還不錯喝耶!他的芒果冰沙是用真的芒果打的,

之前在陶板屋喝到芒果汁實在是嚇死人!

那味道根本是假的!

香榭奶酪,奶酪的味道也還不錯!



後記

其實要吃到好吃的牛排,在花蓮的選擇並不多啦!

基本上西堤不論是服務或是餐都還是可算是在中上的分數!

可惜就是有幾個湯、餐點、醬料上有一些小問題出了包,

加上主餐的牛排實在是小到有點太誇張了!@@

不然,我覺得他們的牛排在我心中還是算烹調的不錯吃的!

延伸閱讀

 (花蓮)西堤牛排的慶生記

西堤牛排(花蓮店)
地址:蓮市中華路231號2F
電話:(03)833-4543(還沒營業時可以留言訂位,西堤會回call)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是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是21:00)
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