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染、燙頭髮已經成為做造型的一種方式,

靠著剪髮來增加造型的人少之又少!

甚至我還聽過別人網路上分享,他只是想修一下頭髮而已,

不過設計師卻硬要他染髮或燙髮,

而且還數落他,如果他不沒染、燙的話,根本是稱不上有造型,

讓那位po文的網友覺得自己好像是異類般!

而那個數落他的設計師也不照著他的意願剪髮還真怪!

沒想到花錢還給數落,這世界真的是太吊詭了!

不過,我的設計師有給我很好的觀念,即使不染、燙,

偶爾來修剪頭髮,還是可以讓自己很有型的!

重點不是這個啦…重點其實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染、燙的經驗,

或者是騎車吹風是很傷髮質的!

我的設計師都會建議我把頭髮包在安全帽裡面。



多芬新推出的一款《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其實我用的日子不長,

只有一天啦!(最近都在加班,沒空使用新產品)

以下是包裝上面有寫道的功能: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

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

含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頭髮的摩擦,

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叉。



使用方法:

擠壓2-4下,均勻塗抹予以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

並將頭髮吹乾,無須沖洗

其清爽配方能快速滲入髮絲,不留痕跡於枕頭上。

建議可以搭配一系列商品效果更好。

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深層修護髮膜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多芬這款新的《夜間修護深層煥新精華》,

瓶身很有質感,是乳白色的乳狀修護霜,

味道仍保持多芬的風格,就是有用過多芬一定會記憶住的熟悉味道,

擦在頭髮上有股怕怕的感覺,大概就是和洗髮精、洗髮乳有類似的味道,

感覺就像是頭髮沒洗乾淨,其實不然,

擦上去後很快的就被頭髮給吸收了,記得一定要半乾的頭髮來使用呦!

(吸收效果較佳)若是全乾的時候擦,會有股油膩感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