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日一直是一個很重大的日子!

不過我每年都會忘記(其實不是故意忘掉的,實在是最近太忙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偉人的誕辰或什麼的,

就是我和老公我們倆決定在一起的日子,

然候,我那天也不知道那裡來的靈機一動,莫明的感動想吃大餐,

(想吃大餐時總是會找許多的名堂及名目來的…)

加上那天真的又是吃大餐的日子(是吧是吧…典型的找名目來吃大餐),

而且也想犒賞每天都辛苦煮飯的老公,

毅然決然的去湘壽司買了生魚片蓋飯&鮭魚親子丼各一份(各NT180)。



這是好久沒吃的湘壽司生魚片蓋飯嘍!

自從150元漲價到180元後,我們就沒去吃過了捏…

擺盤還是一樣精緻漂亮,即使經過歐都賣一路上的路途顛坡,

打開後還是完好無缺!



生魚片蓋飯的迷人之處就是,

可以嚐到各種口味的生魚,有較鮮甜的旗魚、鮪魚、黃金鯡魚、蝦,

還有油脂很夠、油花分佈恰恰好的鮭魚,鮭魚卵也是少不了的!

等下和蔥花、碎魚肉拿來拌著飯一起吃!

這次吃生魚片蓋飯,覺得他的飯量有變少(好現象!才不會每次吃飯都吃很撐),

而且沾在飯上的柴魚醬汁及哇殺米的量很剛好。

生魚片的款式還是一樣,不過感覺好像有變多!

黃金緋魚這次只有一片。



再來是鮭魚親子丼,鮭魚小時候(鮭魚卵)晶瑩剔透,

長大後更是漂亮的不得了!

橘的發光,紋路清晰而美麗,整體油亮極了~

油花分佈又極為均勻!



鮭魚生魚片就更不用說了…

吃起來油脂很夠,而且很滑順,口感極為甜美!

鮭魚及鮭魚卵配上沾有柴魚醬汁及哇殺米的飯一起吃,

那豐富及滿足的口感,會讓我回味很久!

吃完這生魚片蓋飯&鮭魚親子丼還能我意猶味盡!



推薦 生魚片蓋飯 鮭魚親子丼

延伸閱讀

(花蓮)平價壽司店-湘壽司屋的生魚片蓋飯

湘壽司
地址:蓮縣建國路二段189號
電話:03-8463417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